其實是因為今年要辦讀書會〈當然是等手邊的稿子趕完〉,想弄個福袋做讀書會的紀念品。既然是福袋就要有個袋子,袋子上總該弄個特別的圖案,如果寫個大大的killer感覺蠻不要臉的,所以頭痛了一下。


然後某天走在路上,腦中就忽然浮現了這個圖案,姑且就叫做「轉蛋小k」。


其實這個人物是我大學時期的自畫像,話說敝人大學四年都是這種髮型,常常被當作男生。而且明明很愛漂亮,偏要穿著國中的體育服到處跑來跑去。是要假裝國中生嗎?不,只是為了表現我跟別的女生不一樣。效果很好,大家的確沒把我當一般女生看待,而是把我當怪咖。


年輕的時候啊,真的是笨哪,可是話說回來,要耍笨也只能趁年輕呀。


至於轉蛋,最近幾年對我有無可抗拒的魅力。圓圓的外型本身就很可愛,那種要打開才知道裏面是什麼玩具的驚喜更是吸引人。我唯一不喜歡的就是它的產地。


現在福袋的圖案想出來了,我也開始期待讀書會,但是一切的前提就是稿子一定要先趕出來。問題來了,我到底要卡稿卡到什麼時候啊!


還有,每次都在走路的時候想東想西,要是哪天掉進水溝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