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仍是個陽光燦爛的好日子。

「各位同學早!陳少翎今天又快快樂樂地來上學了!我好愛你們哦!」

千秋每天早上固定的發神經,同學們早就見怪不怪;然而泡麵,不,是藤木一號可沒這麼寛宏大量。

「陳少翎,你什麼意思?」

「喲,藤木兄,早啊。」

「你幹嘛叫我藤木?」

「哦,因為我看到您今天神清氣爽,目光炯炯,就像藤木直人一樣英挺帥氣,迷得我神魂顛倒,不小心就衝口說出來了,不好意思哦。」

藤木一號懶得跟他扯:「你知不知道在BBS上灌水很討人厭?」

「對呀,好討厭哦,像有些人就會莫名其妙開一些無聊的討論串,然後一群人在那邊接話,真是煩死了。」

藤木一號怒火狂湧:「我是說你!為什麼回一堆文章都只有三個字?你是存心上來鬧的嗎?」

「版主大人,雖然只有三個字,可是包含了千言萬語啊!大家的文章都寫得那麼慷慨激昂嘔心瀝血感人肺腑精忠報國備極哀榮音容宛在,我當然只好用『請繼續』三個字,表現我心中深深的敬佩啊!」

藤木一號咬牙:「我本來以為班上同學應該都很有水準,不會亂灌水,所以沒有設字數限制;從今天開始,班版文章下限一律五十個字。這全是託你的福,造成全班的不便!」

「才五十個字?版主你實在太心軟了,為什麼不設六十個字呢?這樣我才好把『請』、『繼』、『續』三個字各寫二十遍呀。」

「你‧‧」

正當藤木一號氣得說不出話的時候,千秋又轉移了焦點:「喂,小馬哥,我要跟你要求精神賠償。」

馬勝英跟他們隔著老遠,卻被無端捲入戰團,著實一頭霧水:「幹嘛?賠償什麼?」

「我那天看到蔡志恒的女朋友了啦!什麼北一女校花,我看是『笑話』吧?都是你亂講,害我期待半天,現在幻想破滅了,你要怎麼賠我?」

馬勝英冷笑兩聲:「我看你是酸葡萄吧?自己追不到志恒學長,就反過來嫌人家女朋友,不覺得很沒風度嗎?」

千秋長歎一聲,語重心長地說:「小馬哥,你真的對我誤解很深耶。」

「哦,是嗎?」

千秋裝模作樣地摸摸頭髮,整理儀容:「不是我誇口,如果,只是如果,我真的想對蔡志恒怎麼樣,我早就得手了。但是他一直都沒什麼事,對不對?這就表示,我是清白的。要是我真對他出手,他才逃不過我的手掌心哩。」

班上同學原本還懶得理會他們之間的低次元對話,聽到這話全都出聲了:「厚,少來!」

「聽你在臭彈!」

馬勝英雙手抱胸:「小翎,你牛皮也吹太大了吧?」

千秋鄭重搖頭:「小馬哥,我陳某人的原則向來是誠信至上,絕不吹牛的。說到我們家蔡小恒嘛,外表正常,裏面只是個大腦發育不全的笨蛋而已,他的弱點習性喜好我是一清二楚,不管我要對他怎麼樣,他絕對是拿我沒辦法的。不過我實在沒興趣陪他玩,只好讓著他了。」

此話一出,班上的噓聲更加響亮。

「既然這樣,那就請你證明一下,怎麼樣?」

千秋一臉為難:「不好吧?人家都高三了,這樣會打擾到他的。這些話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不用再去傷害他了。」

藤木一號高聲說:「好啊,只要你承認你剛剛全是在吹牛,你根本哈蔡志恒哈得要死,每天嫉妒他女朋友,因為你是個變態同性戀,我們就答應忘記你說的話!」

千秋似笑非笑地瞟他一眼,輕歎一聲:「老實說,我真的不願意再去踐踏那些腦部機能被分數壓垮一半的退化人類,但是為了我的一世英名,也只有犧牲他們了。小馬哥,你出題吧。」

馬勝英得到這天上掉下來的大好機會,當然是喜出望外,努力沈思著想找出痛整他的方法,結論還沒出來,聽得旁邊有人建議:「去把他的內褲拿來?」

這個提議馬上被眾人斥責:「少噁了!」

不過他倒真給了馬勝英靈感:「這樣吧,不用拿內褲,只要拿他身上穿的制服來就行了,怎麼樣?」

「可以是可以,不過我建議大家準備防毒面具,免得被他的汗臭味薰死。」

馬勝英不理會他的無聊笑話:「那麼,今天下午可以拿來給我嗎?」

「下午哦?時間長一點好不好?」

「怎麼?沒自信了?該不會想趁夜潛逃吧?」

「幹嘛要逃?我這種帥哥逃到哪都會被認出來呀。我的意思是,既然已經決定要做了,就多花點心思,弄得華麗一點,不是很好嗎?」

「華麗?」

「對啊,要是我就這麼悶不吭聲地把他的制服拿給你,不是很無聊嗎?時間拉長一點,可以幫大家製造很多快樂的回憶呀。」

「呃,說真的我聽不懂你說什麼。」小馬哥善體人意地說:「既然你覺得一天之內有困難,我們就延長到一個禮拜好了。但是,我都已經幫你延長了,你要是還做不到,是不是該付出一些代價呢?」

「咦,你的意思是要打賭嗎?好啊好啊。」千秋興奮地說:「你想要什麼賭注就說吧。」

馬勝英還沒說話,旁邊的藤木一號就衝口說:「要是你做不到,你就馬上退學,再也不要回到這間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