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jpg

作者:Killer
出版時間:2010年1月
出版社:商周出版社






我不喜歡大人們說到「年輕」這個字眼的語氣,

彷彿年輕就等於「傻、笨、衝動、犯錯」。

彷彿這個時期經歷的一切、做過的美夢、談過的戀愛,全都是廉價的玩具。

但是他們不會懂,正因為青春,我們才有為愛付出一切的勇氣……

簡介: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把這句話濃縮成三個字,就是「前女友」。

  如果不是她出現,我不會想起自己曾經如此愛著她、不會想起彼此單純喜歡著對方的日子,更不會想起我曾經對她的背叛,是如何地傷害了她,也傷害自己。

  我不願想起過去,卻也不願將過去遺忘,如果這一次,我們能更坦白自己的感情,用更多決心把握住對方,那段未完成的愛情,會不會有機會重新開始?

本書特色

  無論是美好回憶、或苦澀的傷痛,初戀留下的一切,都是如此令人無法忘懷也難以割捨。當我們偶然懷念起那樣單純地愛著另一個人的青春時光,感觸總是最多、最深。

博客來網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7256

作者廢言:

在前作《勇氣》裏,捲毛學長寫了一篇《青春》,敘述他跟「小龍女」的愛恨情仇,那時我就決定要用這個故事架構另寫一本小說。超過兩年後,《青春待續》終於問世。男主角還是捲毛,卻不是那個優柔寡斷的方啟航,女主角則比「小龍女」更難以捉摸。不變的是,這是一段充滿迷惘不安的青春,幼稚卻狂熱的愛戀。最重要的是,事過境遷後,再度面對來自過去的幽靈,到底該緊抓還是放手?

它就是這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