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嘛,這個女人!什麼「我專用的名字」,意思是她對學長很特別就是了。而且雙眼緊盯著耀宗,看都不看自己一眼。芊芊自從跟耀宗在一起之後,走在路上常常感覺到四周女性敵視的視線,早就習慣了,也不放在心上。可是像孫小姐這種擺明無視她這個正宮的態度,卻還是第一次碰到,讓她非常惱怒。


囂張個屁!

好吧,這女人是長得不錯,比她還是差了一截。想跟她搶學長?門都沒有!而且看耀宗的態度,就像走在路上被髒水濺到一樣,顯然對她沒什麼好感。看來孫小姐是註定要鎩羽而歸了。

想到這裏,芊芊的心情頓時好轉。

是啊,只不過是個情敵而已,而且她穩操勝券,有什麼好生氣的?之前不是才下過決心,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動搖嗎?

就當她是個有趣的小插曲吧,盡管放馬過來,芊芊小姐沒在怕啦!

孫苡林用最清脆的聲音問:「你們在一起多久啦?」

「兩個禮拜。」

芊芊一臉甜蜜,耀宗也故作深情地握住她的手。說什麼也不能在這豆子女面前漏氣。

「兩個禮拜?啊,那時效快到了。Joe的感情向來只能維持三星期的。」

耀宗眼冒金星,「奇怪,我怎麼記得我當初好像跟妳在一起一個半月?」

「對呀,可是一半以上的時間你都在對別的女生拋媚眼,所以真正在一起只有三星期。」

「我那叫做表示友善,謝謝。女孩子對我笑,難道我要送她一個衛生眼嗎?」

孫苡林問芊芊,「妳可以接受這種說法嗎?當妳的男朋友連加個油都要跟加油站的工讀生眉來眼去,妳不會生氣嗎?」

「不會呀。」芊芊快樂地回答:「學長對別人的笑容,跟對我是不一樣的,用不著在意。」
看到孫苡林的表情,耀宗心裏大叫痛快。他忍受芊芊果然是有價值的!

「妳果然還在熱戀期呢。我當初也是這樣,談戀愛談昏了頭,一直騙自己:他對別人只是開玩笑,對我才是認真的,沒必要放在心上……等到被他一腳踹開,還發簡訊跟他道歉:『對不起,我不該用水潑你。』我現在還是想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笨笨地任你當猴子耍;對不起,我早該拿熱湯潑你!」

「我沒有耍妳!」

「是嗎?分手的時候說什麼,我們個性不適合,在一起很辛苦,相信妳一定會找到更好的對象;結果馬上就讓我看到你帶著新的女人!根本是你自己早就找到更好的對象了吧?」

「我就是不想劈腿才跟妳分手啊,如果我跟妳說『我決定去追別的女孩,我們分手吧』,這樣妳會比較高興嗎?」

 孫苡林又衝著芊芊開炮:「聽到沒?女孩子在他眼中全是消耗品,用一個換一個!」

芊芊心中歎息,好可怕,這位孫小姐的臉都扭曲了。嫉妒真的會讓女人變醜耶,她千萬不能跟她一樣。

不過看來這女孩也挺可憐的,還是對她溫柔一點吧。誰叫她是善良的芊芊公主呢?

「不是這樣吧。真命天女本來就很難找,發現找錯人就只好分開,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所以妳認為妳就是真命天女是吧?」孫苡林一臉嘲諷,「劉若妍也是這麼說,結果還不是被甩?」

「什麼意思?」耀宗臉上變色,「妳跟若妍說我壞話?在我還跟她在一起的時候?」

孫苡林笑得得意,「我只是跟她分享我的經驗而已。」

「妳是吃飽太閒啊?」

「小林兒──我可以這樣叫妳吧?」芊芊當然不需要她的同意,「我前陣子才見到若妍,她過得很幸福,而且她說她不怪學長耶。」

什麼小林兒……孫苡林咬著牙說:「那是她笨!」

「不,因為她誠實,能夠面對自己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妳也應該要誠實。既然這麼喜歡學長,就明白說出來吧。」

「亂講!」孫苡林跳了起來,「誰會喜歡這種爛人?」

「我聽了半天,就只聽到妳忘不了學長而已啊。喜歡就是喜歡,為什麼要隱瞞呢?雖然學長不會回到妳身邊,人還是不要騙自己比較好。」她粲然一笑,「妳放心,我是成熟的女人,不會因為別人喜歡我男朋友就生氣的。」

不要說孫苡林氣得發昏,連耀宗也差點下巴脫臼。

靠,原來這女人並不只是個隨處可見的花痴而已。她是強者中的強者,大內高手高高手!太厲害了!

「妳還真有自信啊。告訴妳,不要太囂張。過不了幾天,等妳加入『林耀宗前女友俱樂部』的時候,千萬別怪我沒警告妳!」

「小林兒,自信過頭的人是妳哦。」耀宗悠然微笑,伸手將芊芊摟進懷中,「我跟芊芊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不是妳講幾句無聊話就可以拆散的。所以妳省點力氣吧。」

兩人起身要離開,孫苡林又擋在他們面前。正確地說,是芊芊的面前。

「這男的有什麼好?妳幹嘛這麼挺他?」

芊芊毫不猶豫,「因為學長是我的夢想呀。」這話正式把孫苡林擊退了。

耀宗滿臉通紅。雖然愛慕他的女生多如恒河細沙,「他是我的夢想」這話卻是第一次聽到。

其實這女孩沒有他想得那麼差,缺點雖然多,還是可以忍受的。

可惜這個想法只維持了幾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