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jpg

 

  • 作者:Killer
  •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 出版日期:2011年01月29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205571
  •  

  • 裝訂:平裝
  • 愛情不是搭公車,只有真假,沒有先後。先到的人,不表示可以佔著位置不放,晚到的人也沒有義務要禮讓。

      所有人都知道,羅密歐愛的人是茱麗葉,卻很少人聽說過,羅密歐還有一個初戀情人。

      在莎士比亞的劇本裡,故事開始的時候,羅密歐為情所困,滿腦子想念的人,正是羅莎琳。後來,在一場舞會上,羅密歐遇見了茱麗葉,他對茱麗葉一見鍾情,馬上就忘了羅莎琳。

      而整齣劇中,羅莎琳從來沒有出場過。

      曾經,我一直相信命運會帶著我,找到我生命中的茱麗葉。卻從沒想過,老天爺不讓我當羅密歐,卻安排我成為解救羅莎琳的騎士……

    作者簡介

    ABOUT  Killer

      逝去的時光變成經驗,無法實現的願望變成覺悟,迷路的旅行變成一生的回憶,為了修電腦而上升的血壓變成成就感,當眾丟臉的慘劇變成文章。

      但是,磨腳的鞋子永遠是磨腳的鞋子。
      這是我最鬱悶的一件事。

      已出版作品:《黑人》、《空氣與相簿》、《勇氣》、《三分之一未滿的愛情》、《青春待續》、《宇宙王子與童話女孩》。

      部落格:blog.pixnet.net/killers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4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