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原本是兩個裝螢幕的紙箱。(電腦多紙箱就多)我一看這兩個紙箱就很中意,品質很好。我這個看到紙箱就手癢的個性真的有點傷腦筋……

1.JPG 



把大紙箱的上蓋割掉就可以直接做內層的抽屜。當然要補強。

2.JPG 

底部接縫的地方補強免得落底〈台語〉。

3.JPG 


割下來的四片上蓋剛好加長接成三片,做外層的三邊。其實下面還要再墊一片加強硬度,這裏忘記拍照。

4.JPG 

另一個箱子割開,加長加寬當然還要加厚,做外層的上下兩片。

5.JPG 

把上下和三片組合成外層,接縫要貼紙加強,外面再用紙袋裝飾。

6.JPG 

再放入內層就完成。



這樣寫很簡單其實我搞了快三天,累得半死又超滿足。是說被我寫得很無聊…囧



其實也可以不用這麼累,但是抽屜櫃的好處就是上方可以再堆東西,為了避免被壓垮,外層一定要夠堅固。所以我外層的每一面都是用兩層紙板加厚的,接縫的地方又糊上好幾層紙。足足耗掉好幾包漿糊跟樹脂。


慘的是抽屜忘記加厚,放了全套的神劍闖江湖和二十幾本炎之蜃氣樓還有金田一,每次拉出來都怕會拉壞,只好小心點了。



總是是解決掉兩個螢幕紙箱了。問題是,我家樓上還有好幾個巨無霸紙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