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等捷運的時候,看見一位慈眉善目的工作人員扶著一位失明的小姐過來排隊,等捷運到站時,那位工作人員還特別交代司機關照那位小姐,司機先生也很熱心地幫小姐找了一個座位,並且答應會在到站時提醒他。

啊啊,多麼美麗的畫面啊。某k頓時心中一片溫暖,昏睡已久的良心也稍微清醒,忍不住也開始替那位小姐擔心起來。現在車上人少無所謂,等到了台北車站,一大堆人擁進來,她會不會擠不出去?會不會被推倒?

就在我正在努力思考如何為那位小姐盡一份心力的時候,下一站又擠進來一堆人,座位馬上就不夠了。站在我前面的是一位面如滿月的年輕女士,穿著寬大的連身裝,小腹微微突起,帶著個大包包。試想,正在愛心全開的某k怎麼可能坐視準媽媽站在我眼前忍受捷運顛簸之苦呢?於是我立刻義不容辭地站起:「小姐,請妳坐。」

只見那位小姐一臉監介:「沒有啦,我沒有懷孕......」

在我落荒而逃的時候隱約聽到她在說:「我乾脆去撞牆算了。」

我只能在此深深地祈求:妳千萬別想不開呀!!!!

至於那位失明的小姐? 我相信,在英明(跟我比起來)的司機先生照料之下,她一定會很順利的下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