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jpg

 

這本寫得我要死不活的小說終於上巿了〈淚〉

每開一個新稿都像一個大冒險,怕重複以前的情節變成老梗,想寫不一樣的東西又怕嘗試失敗,真是超囧的啊。

據說我的主角都很中二,這次好像也不例外Orz

可是就是中二的主角才有調教,不是,教育的價值啊......

只希望經過這次折磨,不是,磨鍊,我的腦袋有變得聰明一點。

 

博客來網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9488

(求求各位好心人幫我按個讚吧,小的感激不盡。書評更歡迎哦!〉

書籍資訊:

  • 作者:Killer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12年01月06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721032
  • 裝訂:平裝 
  • 定價:180 優惠價:79142 
 
內容簡介

= 也許我們註定要歷經波折,在強敵的圍攻中相愛。
所以必須緊緊握住彼此的手,說好了絕對不放開。=

  這段戀愛,從開始就風波不斷,但是我不想認輸,真的不想。

  我要理直氣壯地陪在他身邊,和他一起並肩看日出,
  然後我會給他一個大大的笑容,讓他知道,未來的每一天都會很美好,
  因為我們擁有彼此的愛。

作者簡介

Killer

  逝去的時光變成經驗,無法實現的願望變成覺悟,
  迷路的旅行變成一生的回憶,
  為了修電腦而上升的血壓變成成就感,
  當眾丟臉的慘劇變成文章。

  但是,磨腳的鞋子永遠是磨腳的鞋子。
  這是我最鬱悶的一件事。

  已出版作品:《黑人》、《空氣與相簿》、《勇氣》、《三分之一未滿的愛情》、《青春待續》、《宇宙王子與童話女孩》、《影子茱麗葉》。

  部落格:blog.pixnet.net/kill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