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跟長頭髮之間的孽緣啊,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呀。

前天我表哥一家來家裏玩。念小一的小姪女圓圓胖胖,非常可愛。剛好老妹出門不在家,小姪女便一直掛念著小姑姑。我們帶他們出去走走,小姪女指定要跟我牽手,正當在下受寵若驚之時,她說:「現在小姑姑不在,我就跟大姑姑牽手,等小姑姑回來就要跟小姑姑牽,因為小姑姑是長頭髮。」呵呵,合著你是「以髮取人」來著 ?

嫂子在旁邊補充說,因為她前一陣子被媽媽逼著剪短頭髮,非常不高興,一聽到鋼琴老師的媽媽要老師留長髮,竟吵著要跟老師換媽媽。

更扯的還在後面,後來長髮美女我老妹熊熊出現跟我們會合,小公主當然是萬分興奮,就此巴著她不放。沒想到走沒兩步,她回過頭來說:「大姑姑的名字比較優雅,可是小姑姑是長頭髮,所以大姑姑應該跟小姑姑換名字。」

喂~~~你為長髮連自己媽媽都不要也罷,居然還要改別人的名字?

還有另一個姪女,聽到外婆要母親剪頭髮,立刻大吵大鬧:「外婆壞!怎麼可以叫媽媽剪頭髮!我要把外婆丟掉!」

真是家門不幸啊,專出不孝女......

想當年的我是多麼的可愛,媽媽叫我剪頭髮我就含淚乖乖剪掉,哪像她們這樣出賣靈魂啊!

不過我媽現在還是很不滿意,因為我成了短髮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