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得心小姐是我在聯合文藝營認識 的伙伴,之後我們又先後加入耕莘青年寫作會,真的很有緣說~~~

得心給我的印象,一直是個充滿靈氣的美女,後來她開始研究靈修,更加強了這種印象。她對靈修的熱情,激勵她自己成立心地出版社,專門出版這方面的書,這樣的魄力跟熱情真是讓我佩服啊!

心地出版社的第一本書是

內在的盡頭,有光《Oneness Wisdom Cards》

簡介如下:

內在的盡頭,有光《Oneness Wisdom Cards》

在你心外的,是迷霧,是幻相。
在你心內的,是唯一的真實,唯一的光。

回歸內在  一切問題的解決之道






Oneness Wisdom Card 摘選自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與求道者的對談,解答人們在生活中,無意識投射於外在而不自覺的困境。它無法占卜未來,因為未來是不可預測的,且只要回歸內在,探索內心忽略的角落,外在困境就會自然轉變。可一天抽選一張作為當日提醒,也可就自身問題抽選卡片作為指引。更多使用說明請見說明手冊。


巴觀  印度合一大學創辦人
巴觀的智慧和洞見總是吸引許多渴望成長的靈魂,不遠千里到印度聆聽他那幽默又警醒人心的話語。僅僅只是與巴觀共坐片刻,就能體會到他如海洋般遼闊深沈且寧靜的愛。對許多人來說,巴觀不只是靈性導師,更是心靈上的父親。


 網址:http://heartplacevision.blogspot.com/

 

一天一張卡片作為提醒,感覺真的很實用,我還蠻想試試看的。也請有興趣的朋友多多捧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