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st  
我家離機場很遠,如果要在兩點趕到,十二點就得出門。我叫了計程車,一路飆到機場,一點四十。

在航空公司櫃枱逛了一圈,還沒看到君麟和他媽。我太興奮,坐不住,決定先到洗手間整理儀容,準備待會美美的現身。要跟灰姑娘正面對決,至少外表跟氣勢不能太弱。

走向航空公司櫃枱,遠遠地看到君麟他們已經到了,他媽媽忙著把大包小包的行李託運,君麟和阿嬤與舅舅話別。

我開心極了,正要走過去,卻看到一幕讓我雙腿結凍的畫面:君麟轉頭向一個站在隔壁櫃枱的女孩揮手。Mandy。

她仍然長髮飄逸,衣著火辣,足以把全世界的男人眼睛都烤瞎掉。這些都不是重點,我只想知道,她來做什麼?

君麟叫我來找他,卻又另外讓她來送行?這是什麼意思?他想要當著我的面跟她說清楚,還是想讓兩個女人排排站給他媽媽選?

Mandy走到他們這邊來打招呼,君麟的媽媽非常熱情地跟她交談。王婆婆擋住我的視線,我看不見君麟的表情。

最後王婆婆終於走開,讓我清楚地看到君麟跟Mandy在擁抱。我跑開了。

可惡,可惡!游君麟居然敢這樣侮辱我!他以為我還沒到,就可以趁機跟Mandy勾搭嗎?

最重要的是,他根本就沒有跟她一刀兩斷,居然還敢來求我回頭!

我坐在機場的咖啡店最隱密的角落裏,哭了又哭。一下子想馬上衝回家,一下又想走到出境大廳,當著灰姑娘的面給她兒子一個大耳光。

這時,兩個女孩在我背後的座位坐下,開始交談。第一句話就讓我坐直了身體。

「Mandy,幸好有妳在,不然我會被航空公司搞瘋。」

「不是我說,這家公司真的太誇張,把妳行李搞丟到現在,居然還在裝死。」

我調整玻璃杯的位置,用它的反光面去看講話的人。的確是她。

「對了,剛剛跟妳講話那個男生是誰啊?蠻帥的耶。」

Mandy輕咳一聲,「那個啊,以前的朋友啦。」

「現在不是朋友嗎?」

「應該不算吧。只是想說難得遇見了,打個招呼,可是他一副很不想看到我的樣子……沒辦法,本來要待到暑假,忽然要提前回美國,大概也是因為我的關係吧。」

一股寒意從我頭頂竄到腳底。他們不是約好的?所以他們真的已經沒有來往了?君麟沒有騙我?

我跳起來,拔腿衝向出境大廳。

櫃枱前已經沒有人了,我跑上通往出境大廳的電扶梯,來到檢驗處,也沒有看到君麟,連王家的人都不見了。

時間是四點五分。機場的冷氣轟隆轟隆地響著,彷彿在問我:為什麼這麼多疑?為什麼心胸這麼狹窄?

為什麼這麼不懂得把握自己的幸福?

我的青春,和刻骨銘心的初戀,隨著飛機一去不返。
 
 
本日PK:請問如果你是文瀞,看到MANDY的時候會怎麼處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