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ha  

就像這回的主題歌說的一樣:I can't believe myself.我居然會寫這個題目耶!

 

想當初囧天使剛出場的時候,我實在是恨他入骨。第一他是天使,在下我最討厭有翅類。而他又是有翅類中我最最厭惡的那型:開口閉口上帝必有安排,要有信仰什麼的,我真怕spn要從靈異劇變成傳教劇。第三,他一出現兄弟檔的感情馬上變質,叫我怎麼不恨他?

 

幸好,劇組對宗教的看法跟我差不多。阿卡很快就面臨了自由意志跟信仰的矛盾,還有信仰的崩潰種種問題,越來越人性化,而且有他出場就笑料不斷,成了新亮點。雖然我還是認為他的出現破壞了SD的平衡,不過反正也破壞得差不多了,就算他消失也不會恢復啊(淚)

 

說真的,事實已經證明SD是無人可以介入的,但是他們的感情已經到了有點離譜的程度(再一次,我不敢相信我會這樣寫)。明明這麼相愛,還是一堆隱瞞跟秘密,等被揭穿了再來「我都是為你好」,然後又冷戰分開,然後再復合。搞什麼鬼啊!既然是相依為命,精神上應該也要更融合吧?隱瞞只會破壞信任,已經吃這麼多苦頭了還學不會?還有那隻Sam,第八季最後一集說得好聽,「我最難受的就是讓你失望」,但我敢打賭,以後他還會不斷讓Dean失望。

 

真的是......拜託你們好不好?都認識一輩子了,還做不到相知相惜嗎?這樣不管感情多深都只是孽緣而已啊!

 

說到Dean更讓我受不了。他明知自家兄弟兩個是掃把星,還要三不五時去招惹別人。903裏他跟Kevin說We are familiy,我差點吐出來。你是中國信託啊?想到他上一季不斷逼Kevin 翻譯碑文好關上地獄之門,一聽到關門會要他老弟的命馬上縮手。人家Kevin 可是賠上老媽的命耶,他要怎麼跟人家交代啊?

 

當然,不可能要他犧牲弟弟,但是為什麼他每次對Sam的要求總是打對折再打八折再開根號再無條件捨去,對別人卻要求一大堆?憑什麼?

 

既然他沒有餘力去關心Sam以外的人,那就有點自知之明,離別人遠一點好嗎?不要動不動壓榨人家的感情跟勞力再為了Sam把人家踢開。總覺得他的立場是「我願意為你死,但必要的時候你得為我老弟死。」去你的!

 

904更讓我冒火,好不容易把阿卡救回來(對了,恭喜阿卡破戒,雖然很想請他吃紅豆飯但結果不太好所以.....),他居然為了zeke一句話(只要拿Sam要脅他,他就毫無反抗能力,悲哀)把阿卡趕走,我超想給他兩巴掌!

 

ZEKE不是好東西!醒醒吧笨蛋!

 

我不介意主角犯錯,但是一錯再錯,無法得到教訓的主角實在讓人受不了。嚴格說來,應該是編劇得不到教訓,創作者的大忌啊!

 

906裏,我差點對著Dean飆髒話。自己把阿卡趕走,卻又去打擾他的生活,要他幫忙獵魔,是精神錯亂了嗎?他跟阿卡兩個的確是相欠債,不相上下,出錯的頻率早就扯平了,憑什麼牽拖人家?幸好他很快省悟,說服阿卡去過人類的生活,我才沒砸電視。只希望編劇下一集不要再爬帶了,讓Dean成熟一點吧!

 

是說阿卡這集真悲情,本以為可以來個浪漫約會結果是顧小孩。但是!

 

他唱的搖籃曲居然是「霹靂超人(The greatest American hero)」的主題曲耶!哦哦哦哦~~~(激動大吼)

 

霹靂超人是我國中時超愛看的影集,主題曲Believe it or not也超好聽的!

 

believe   

 

 

霹靂超人是敘述一位高中老師雷夫,跟FBI探員比爾陰錯陽差被帶到飛碟上,外星人交給雷夫一件超人裝要他行俠仗義,要比爾協助他。問題是外星人沒給他們超人裝的使用說明,結果雷夫完全不會使用超能力,發生一連串的蠢事,再加上他那幫腦殘學生,每集都非常爆笑。

 

在這個大家一窩蜂搶拍超級英雄電影的時候,實在應該來個人把這故事重拍才對。比DC跟Marvel那一票都讚。

 

 

Believe it or not的歌詞:

 

Look at what's happened to me,
I can't believe it myself.
Suddenly I'm up on top of the world,
It should've been somebody else.



Believe it or not,
I'm walking on air.
I never thought I could feel so free-.
Flying away on a wing and a prayer.
Who could it be?
Believe it or not it's just me.



It's like a light of a new day-,
It came from out of the blue.
Breaking me out of the spell I was in,
Making all of my wishes come true-.



Believe it or not,
I'm walking on air.
I never thought I could feel so free-.
Flying away on a
wing and a prayer.
Who could it be?
Believe it or not it's just me.


 

再一次感謝你,阿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