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感謝大家的支持,闇之國的小紅帽入選金石堂2014輕小說新作王的名單了!真是太開心了!某K在此發誓,只要小紅帽入選前十名,我就線上直播大腿舞感謝大家......這應該叫恩將仇報吧?

鬼扯結束,只要小紅帽入選前十名, Killer將會貢獻番外篇一篇,讓亞芮代替我跳大腿舞......不是,代替我答謝讀者的厚愛。

所以呢,請大家惠賜一票,讓小紅帽更加茁壯。每天都可以投哦~~~

 

 2013年快要接近尾聲了!回想一下今年有沒有那一部新作品讓您從骨子裡熱血沸騰…

 

想要卯起來大推特推、恨不得拉所有朋友跟著您一起燃燒小宇宙呢?除了小編選出的十二本必讀新星作品外,也請您一起來投票支持更多推薦作品,一面搜尋看看,今年有那些必看作品是您錯過的!
參加「讀者推薦新星王」投票活動, 還有機會抽中喜歡作家的好書一套喔!  看贈獎辦法>>

※第一波戰況空前激烈!究竟有那些作品,目前暫居排行前幾名呢?詳情請看這裡>>
※第二波強檔來襲!這些精選作品是否有機會pk掉第一波的強作們,全靠您的熱力支持,快來參加投票抽好書喔!

【候選名單資格】嚴選2013年1月~12月輕小說出版品中,結合熱銷度、故事獨特性、作者後勢可期、製作品質精美…

等多種項目,進行評估後嚴選十二大出版社旗下的潛力新星作品。

 

【活動時間】第一波活動時間:2013.12.26-2014.01.27 (已結束)


第二波活動時間:2014.01.28-2014.03.03


2014.03.17統計票數,並公佈十大作品與得獎名單。

【參加方法】
1.請登入金石堂網路書店會員/ 還不是會員,我要加入會員。
2.活動期間挑選支持作家新作系列撰寫書評,參加新星作家投票活動,同步分享到臉書成功的讀者!凡您支持的作家入圍進前十名,就有機會抽中所支持作家的套書!單一帳號每一天限投三票!

※註:若有投票後無法FB分享狀況的讀者,請連此處>>

 

再強調一次,每天都可以投哦!

 

DSC00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