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  

 

這是我繼《小紅帽》之後第一部作品,過程並不是很順利,不斷卡稿,中間還先放下去寫愛麗絲,好幾次都以為寫不完了。不過寫到一半正卡稿的時候就接到小紅帽得獎的通知,像打了一劑強心針一樣。

經過一堆波折後總算可以發表,本來叫做《外星綁匪行動守則》,據說這名字太硬,就改成《銀河綁匪守則》。輕小說真是一門大學問啊~~

以下是原力誌的簡介:

 

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銀賞得主Killer
推出粉紅系爆笑力作!

 

距離地球很遠很遠的銀河角落,有一顆薩馬爾星球正大肆舉辦第一王子的成人儀式。天性懶散的王子「梅洛」遵照傳統,在神殿裡轉動了命運之輪,並且手氣之差地讓指針停留在代表「地球」的符號前──這代表他即將前往地球出第一個任務。面對倒抽一口氣的眾人,他還不知道自己的命運就此掌握在一個地球女人的手中──而且還是地球上最笨的女人!? 史上最廢、最衰的王子將遭遇人生中重大劫難……

 

※本作品為長期連載,預定隔雙週更新

 

連載網址在此:

http://forcenovel.kadokawa.com.tw/p1-serialize_detail.php?PKey=3870hm7PaFrEzQNnyUpHOf39aGOnVlkEWGCXHWMHFw

 

請大家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