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  

 

 

「喲,李奧,你也進來了呀?我還以為你現在已經逃得無影無蹤,正在呼吸自由的空氣呢。」


班傑明原本飛到屋簷下躲藏,等守衛離開,就跑出來對李奧冷嘲熱諷。


「……體力不夠,在水道裡被抓了。」⋯⋯


李奧之前已經游了一個晚上,體力不支也是難免,但格蘭德爾可不想輕易放過他。


「不會吧?我還以為狼人別的不行,就是身體壯得跟牛一樣哩。」


「老大別這麼說嘛,體力再強,運氣不賞臉還是沒用。」


「也對,雪狼王大人確實是運勢不佳。打從我認識你開始,你
就事事不順,到了另一個世界還是這麼倒楣,果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啊。」


「說真的老大,我一直覺得你的生活已經夠淒慘了,不過相較之下其實你還算不錯的。」


「是啊,我對自己的人生再度恢復信心了。」


「太好了,格蘭!」


亞芮一直很擔心格蘭德爾這個不愛惜自己生命的壞習慣,聽到這話,心情非常振奮。


「不要用別人的不幸來肯定自己的人生好嗎?」


一直沉默不語的李奧終於忍不住怒吼。


亞芮這才察覺自己的失禮,十分愧疚。


「對不起李奧,你真的太不幸了,請你節哀,跟格蘭一起努力活下去吧。」


這句話有如火上加油,把李奧氣得眼前發黑。


班傑明嚴肅地補上一刀:


「李奧,我誠心勸告你,皮要繃緊一點。在這個世界裡,由於空氣中充滿魔力,人的某些特質會被放大。也許在本來的世界不明顯,一到這裡馬上就增加好幾倍。」


「所以說,李奧的霉運會加倍,你的白目症狀也會加倍嗎?」格蘭德爾毫不留情地說。


「……老大,你的毒舌也加倍了。」


格蘭德爾講話原本就有些刻薄,但他以前不愛說話,不太容易看出來。現在可能是因為被關在牢裡心情不佳,也可能真的是魔力的作用,開口特別不饒人。


亞芮好奇地問:「那我的什麼特質會加倍呢?」


「……」


其他人腦中頓時浮現「沒神經」三個字,但是沒人開口。


亞芮倒是爽快地回答了自己的問題。


「我想,應該是『沒神經』吧?」


「妳為什麼會這麼想呢?」


亞芮用燦爛如陽光的笑容回答格蘭德爾:


「因為大家都這麼說啊。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耶!」


李奧齜牙裂嘴地說:「這就表示妳是超級沒神經!」


格蘭德爾決定轉移話題:「好了,班傑明你給我說清楚,國王到底幹嘛要抓我們?」


李奧很難得跟格蘭德爾同一陣線:「對啊,我明明什麼事都沒做,為什麼要受這種待遇?」


「這是五星的任務。」


「五星?」

-----------------------------------------------------------------------------------
突然冒出的五星任務,究竟這次眾人要面對的又是?亞芮&格蘭德爾還會碰到什麼事件呢?敬請期待《闇之國的小紅帽 (2)》4/18上市!
相關書籍:http://goo.gl/ajF7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