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

因為最近某些事情,讓在下我驚覺人生苦短,歲月不等人,所以要用力打書,免得被書打(啥鬼)。所以呢,趁著新書上巿,小紅帽3完稿,粉絲專頁終於人數破百,想辦個小小的活動。從今天起到七月三十一日,只要分享下面這篇推廣文的朋友(如果可以幫我美言幾句更好,不勉強),某K就會送你小小的紀念品。分享之後請到forcekadokawa@yahoo.com.tw留個信給我,告訴我收件人跟收件地址方便寄件。請大家多多捧場,我以後會努力設定更多活動,向各位支持我的朋友表達我的愛意~~  

 

推廣文在此:

 

希望大家暑假愉快,看到很多好看的小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