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origin  

 

大家好,某K又來努力打書了~~今天起,無論是在部落格或噗浪分享《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通販開始!一文,或是直接在臉書按分享,就可以得到手製謝卡一份。

謝卡的外觀長這樣,有點像個厚厚的皮夾(我的最愛):

DSC00260[1]  

 

打開後可以像這樣立在桌上:

 

DSC00261[1]  

 

這是我的一點小心意,希望大家喜歡。

 

轉貼或分享之後請來信到forcekadokawa@yahoo.com.tw通知我一聲,還有請告訴我收件地址和收信人姓名哦!

當然,要是可以直接下單買書更好了~~

書是長這樣:

 

DSC00204  

 

除了小說本身之外,這本書的誕生過程也有很多曲折離奇可歌可泣(?)的故事,我改天再來寫。

 

拜託大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