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一個挑戰,其實也不是什麼挑戰,但實在很難做到:停止賴床,誓死追隨鬧鐘。明年的目標是希望可以提早一個小時起床。

前天,很難得的,鬧鐘還沒響我就起來了,覺得很感動。

 

打開電腦想動工時,忽然覺得螢幕怪怪的,想說調整一下顯示卡會不會有幫助,結果!我就把顯示卡給關掉了~~~哇哈哈哈哈~~~手賤是會遭報應滴~~

所以,難得的一個晴朗的早上就花在用老媽的電腦上網查解救方式,打電話找客服求救,最後直接衝到台北客服中心去了。

本來以為這下大概得送維修,至少一個禮拜看不到筆電,誰知英明的工程師在櫃枱就解決了。想必是個難度和愚蠢度成反比的小問題。

因為我實在太開心了,就在附近一家之前就很想去的咖啡廳吃了午餐和甜點。雖然有點浪費,想到撿回一個禮拜的工作天就覺得超值得的。如果真的得停機一個禮拜就是大不幸了。

這家店感覺很好,沙發很舒服,抱枕很可愛,桌子很可愛,小姐很可愛,萬聖節的裝飾骷髏頭也很可愛。

 

只是餐點居然是兩個蛋......我雖然愛吃水波蛋,可是已經過了可以吃兩個蛋的年紀了啊=口=接下來大概得吃素一個禮拜了。

薯餅很好吃,只是有點鹹,火腿也稍鹹,頗可惜。麵包倒是很酥脆。

蘋果派大加分,我連最討厭的葡萄乾都吃下去了。是說他們滿櫃的甜點真的讓人無法抗拒啊/////


 

最讓人無法抗拒的是兩隻狗,一隻威瑪一隻米克斯,兩隻都很有教養,不吵不鬧也不會討東西吃,就非常淡定的在門口晒太陽。真是太強大了。換成我家兩隻恐怖分子,看到滿屋的食物不翻桌才怪。但是就在我回座位拿相機的時候,兩隻狗都跑掉了,一張都沒拍到(淚)

這是個有點白痴有點浪費又有點收穫的日子。也算是小確幸吧。不過我現在要大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