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1  

 

以前也曾經跟社團一起擺過攤(古早古早以前~~~),今天卻是第一次獨立擺攤賣自己的書。感謝櫻薰老師讓我併攤,讓我重回CWT會場^^

至於生意如何嘛,這就像打桌遊一樣,我永遠最低分Orz

DSC_0170  

最高興的是,Yinchi美眉來看我,連千秋跟小翎都有信耶~~~好害羞>///<還有,我知道《完全省錢》有錯字......(跪)

DSC_0172  

看到我生意如此清淡,善良的櫻薰老師跟隔壁的阿茲老師給我很多很棒的建議,要賣本真的是一門學問啊。我覺得每位老師都好厲害,又上班又畫畫又寫稿,還自己出本顧攤,還能看很多漫畫小說跟影集,為什麼我的人生好像都在混混噩噩,除了朝著貝爾發花痴以外啥都沒做?

又是全盤檢討的時候了(是檢討自己不是檢討貝爾)。

對了,我還沾櫻薰老師的光賺到一杯熱巧克力!幸福啊~~

明天還有一天,攤位號碼一樣是O32,請大家多多捧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