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以前就把內頁作好,只等有空再作封面。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滿意的封面,今天卻發現跟作好的內頁不合,只好再重作一個封面。

 

DSC00385[1]

 

 

 

 

DSC00386[1]

這算是拼布虱格吧,我對自己的配色能力超沒信心的。材料是來歷不明的ferragamo紙袋,半月餅乾包裝紙,同樣來歷不明的零食包裝紙,星巴克聖誕紙袋,應該是我之前買spn抱枕時賣家給我的,今天才發現裏面還有幾張Sam & Dean的小卡,他們不知等我幾年了啊......最下面的藍色是白色戀人包裝紙,白色戀人真是好吃啊(口水)

DSC00384[1]  

這些紙袋都年代久遠了,折痕不少,姑且命名為「我的人生充滿皺折」。

DSC00387[1]

這次的蝴蝶頁貼得還好,上次有一本整個歪掉(淚)。

 

DSC00388[1]  

內頁是資料夾裏面的色紙。我有個習慣就是拿到資料夾就拼命抽抽抽,感覺很像變態......說真的資料夾裏面根本不需要放一張色紙啊!

每次看到人家買漂亮又講究的手帳,羨慕歸羨慕,一次也不曾動念出手。我的筆記本都已經多到可以用一輩子了,哪能再買啊?只希望我的手藝能進步到跟外面買的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