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strong  

 

由於一個不小心得了B型流感,讓我在床上躺了整整一個禮拜,5/9的COMIC NOVA跟聚餐也不能參加,想到就覺得很悲慘。

打從紅樓夢開始,愛情小說就習慣為「生病」營造了唯美的形象。一提到生病的女性,大家腦中一定會浮現楚楚可憐的病西施,氣若游絲地躺在病床上,不時輕輕咳嗽兩聲,雙頰因為發燒而泛紅,柔弱的眼神勾得男主角心癢癢的。

我真的要告訴各位,那、絕、對、是、假、的!

發高燒的時候,無時無刻都滿身大汗,不但衣服剛換上去兩分鐘就陣亡,頭髮更是一直黏在頭上,煩得要死,讓我恨不得立刻衝去剃光頭。

至於咳嗽,簡單的說,我都快咳出六塊肌來了。

總之我躺在床上,腦中不斷浮出下列附圖的畫面:

不幸中之大幸是體重少了一公斤,不過大概也快加倍奉還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處於變溫動物狀態,一分鐘之內量兩次體溫,一次正常一次發燒,簡直是奇蹟。

聽說最近得流感的人非常多,我認識的一位老師燒到39.5度,甚至還有人燒到40度,實在太慘烈了,請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千萬別感冒了。

否則到了夏天,街上可能會被阿姆斯壯軍團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