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影片叫做「可愛的小狗對話」,根本就是對罵吧!

 

據說影片裏的小白狗從來沒吠過,一見到哈士奇寶寶馬上大爆發,不知道是有什麼過節。重要的是,兩隻小狗都好~~~~愛啊!()

 

因為實在太可愛,我忍不住自己給牠們配音:

 

白:你!就是你!上次偷我的狗骨頭的傢伙,被我逮到了吧!

 

哈:是你自己吐在地上,我以為你不要了啊。

 

白:胡說!我是因為要去追貓,嘴裏咬著東西跑不快才暫時放下……

 

哈:自己腿太短還好意思說?

 

白:什麼?你竟敢侮辱我這四條白筍般的美腿?你這@#$%^*嗚哩嗚哩……(出口成髒被大叔捏嘴巴)

 

哈:那是腿嗎?我看根本是你身上長了四顆肉丸吧!

 

白:愛說笑,你看過這麼靈活的肉丸嗎?還可以游泳耶!像這樣,我划我划我划划划……(划了半天還是在原地)

 

哈:啦啦啦,聽不到聽不到啦啦啦……

 

白:你就是這麼欠揍,才會被打出兩個黑眼圈啦!熊貓臉!

 

哈:什麼?你居然說我最自傲的黑眼罩是被打出來的?太可惡了!(拼命咬主人袖子故作美環狀)妳看他啦!好過份,好過份……

 

非常聽話的主人上前拍小白:好了好了,安靜哦。

 

白:這不能怪我啊,畢竟我才剛斷奶,血氣方剛,哪像他……(以下無限迴圈)

 

 

看完後我只想說,幸好我家兩隻狗平日只用聞屁屁溝通。這兩個吵得我現在耳朵裏還有回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