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  


 

*  
聲明:純屬個人妄想瞎掰,時代考證無用。連影集都會時序亂跳史實亂改了我客氣什麼?
  
此外,可能會毁三觀的東西。不喜歡被踩到道德底線的朋友請勿入.不過如果可以接受權力的遊戲應該還OK.

  **

血。
  
滿地的鮮血,浸濕了精心維護的庭院草皮。
  
如果跟著斷斷續續的血跡走進宏偉的大廳,上了樓梯,最後會來到主臥房。
  
宅邸的男主人躺在床上,已經斷氣了。
  
他腹部紥著繃帶,遮住那醜惡的傷口,卻無法阻擋泉湧而出的鮮血。
  
男主人的眼睛閉著,是別人幫他闔上的。
  
他死不瞑目。
  
沾滿血跡的女用睡袍和貼身睡衣被丟在地上,原本穿著衣服的人不見了。
  
房裏一個人都沒有。
  
所有的僕從都被趕回家,燈也熄了大半,整座宅子靜得有如墳墓。
  
只有走廊上沈穩的腳步聲。
  
全身黑衣的男子,懷中抱著失去意識的女主人,大步走向客房。
  
屋裏很暗,卻遠比不上他身上的黑暗氣息。
  
惡魔的氣息。
  
男子把女主人放在客房的床上。她一身血衣已經換下,臉上和手上的血跡也都擦乾淨了。平常大而明亮的雙眼緊緊閉著,臉色慘白,一頭金髮卻仍然光彩燦爛。
  
黑色的男人用手帕擦去女孩額上的冷汗,然後低頭在她眉上印下一吻。
  
這動作他已經做過無數次:抱她上床,親吻她,然後默默退開,眼睜睜看著她變成別人的新娘。這回可不一樣了。
  
這一次,不管上帝、父母,和這個世界允不允許,她是他的新娘。
  
就算沒有婚禮也一樣。
  
惡魔輕輕撫摸她微涼的額頭,最後一次退了出去,留下他的新娘獨自沈睡。
  
  

這一年,教皇亞歷山大六世的私生子,瓦倫提諾公爵切薩雷‧波吉亞帶領羅馬與法國聯軍大破弗利城,生擒波吉亞家族的宿敵卡特琳娜‧斯福爾札,光榮返鄉,而這還是年輕的公爵有生以來第一次上戰場。
  
但是就在羅馬全城歡騰慶祝的時刻,公爵的妹夫,那不勒斯的阿方索王子卻離奇地在自己家中被暗殺。教皇立刻下令緝兇,只是沒有查到任何線索。
  
只有一些隱約的耳語:兇案發生當晚,屋子裏出現一位不速之客。
  
那人就是死者的妻舅,羅馬的大英雄,切薩雷‧波吉亞。
  
**
(圖片說明)父母難為就是這意思。一對兄妹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玩,早就見怪不怪,就算真出事也沒人知道。
  
但是我只要一看到老哥看妹妹的眼神,心裏就會吶喊:媽啦這小子沒救了啊啊啊老爸你快把妹妹嫁給他啦!不然會出人命的!
  
結果就真的出人命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