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4  

 

再一次,他撤掉宅邸周圍所有警備,把僕人也趕回家。就像阿方索被殺當天一樣。
  
走進寂靜的宅邸,女主人不見人影。⋯⋯
  
「露克蕾莎?」
  
叫了幾聲,妹妹的回答才從院子裏傳來。
  
「在這裏,哥哥。」
  
事實上,她不在院子裏,而是站在院子二樓的圍欄上,一手搭著柱子,毫無支撐作用。她身上的黑色喪服隨風飄揚,只要風再大一點,就會把她颳下來摔斷脖子。
  
「……妳在做什麼?」
  
切薩雷的聲音很冷靜,但是胃裏已經有東西在翻騰。
  
「看風景啊,這裏視野特別好。哎呀,當初阿方索就是倒在你現在站的地方呢,真巧。不准過來!」
  
切薩雷收回腳步留在原地。
  
「妳又在玩什麼遊戲了?」
  
「暗殺遊戲,站在這裏等人來暗殺我。警備這麼森嚴,我丈夫居然還平白無故在自己家裏被『暗殺』,實在很奇妙,你不覺得嗎?」
  
「不會啊,很正常。還是妳要我對外宣布阿方索無緣無故挑釁我,明知我手上有劍還衝過來,結果被一劍戳穿又沒戳到要害,鬼哭神嚎了兩個鐘頭還死不了?這麼丟人的事我實在說不出口呢。」
  
這就是切薩雷的觀念:殺死妹夫不丟人,妹夫死得太蠢很丟人。
  
露克蕾莎的臉頰微微抽動,眼淚終於滑了下來。
  
「我打賭你一定為他安排了更『光榮』的死法,所以不要跟我假裝一切都是意外!」
  
沒錯。
  
切薩雷正好新收了一名刺客魯菲歐,打算試試他的本事,讓阿方索乾淨俐落地消失。沒想到阿方索那蠢蛋忽然發瘋,不但魯菲歐沒了表現的機會,還搞到所有的嫌疑跟責難都落到切薩雷頭上。
  
不過他也不怎麼在乎就是了。
  

  
(圖片)剛生完寶寶的小夫妻(大誤)
  
說到這兩個演員,格蘭傑(不是妙麗)與阿諾德.我實在替他們不值。
  
波吉亞和權力的遊戲同一年上檔,結果聲勢不如GOT,鐵叔當然沒什麼影響,但這兩人在戲被砍以後就沒有太多機會了.
  
其實就年輕演員來說,他們比GOT那一票少年仔強多了.單獨一人的分數就比龍女、羅伯、囧恩、三傻、艾莉、布蘭加起來都有剩.
  
更別提兩人對戲的時候,空氣中劈里啪啦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