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  

 

「當然不是意外。」
  
切薩雷冷冷地說。
  
「阿方索很早很早以前就死了,那天晚上只是借來的時間剛好用完而已。早在我發現他根本配不上妳的那一刻,他就死定了。」
  
「配不配得上由我決定!」
  
「這種旁邊沒人看就硬不起來的貨色妳也要?」
  
露克蕾莎和阿方索新婚沒幾天,就鬧出了沒有圓房的風波。為了避免婚姻無效,在男方家屬的強力要求下,新人只得在雙方代表的見證下重新圓房。
  
切薩雷萬分不幸,被指派擔任波吉亞家的代表,留下嚴重的精神創傷與怨恨。
  
因此阿方索在他心中就成了「沒人看就硬不起來的男人」。
  
「那麼久以前的事你幹嘛……」
  
「那妳說啊,他有什麼好?」
  
「他比你好太多了!你滿腦子只想著軍隊跟戰爭,阿方索腦子裏只有我!」
  
「拜託,他腦子裏什麼都沒有,他是個廢物!」
  
「他是『我的』廢物,是我選擇他的!這很重要,你不懂嗎?」
  
「我就是懂才讓他活到現在。本來以為他會長進一點,結果一天比一天墮落,我有什麼辦法?」
  
露克蕾莎冷笑。
  
「任何男人跟你一比都成了廢物,你不知道嗎?更別提你派來那群獄卒,每天把我們當成囚犯跟前跟後,別說阿方索,我自己都快被逼瘋了!」
  
「那是為了妳的安全。」
  
「是啊,我覺得好安全哦,就像現在一樣,我還可以放手哦!」
  
她的手離開柱子,身體晃了一下又立刻扶住。
  
「住手!」切薩雷的眼睛快噴火了。
  
「還是單腳站?像這樣?」
  
「別鬧了露克蕾莎,我知道妳不會跳下來的。妳不會這樣對待父母,還有妳的孩子。」
  
還有我。他忍著沒說出口。


(圖片)露妹。這姑娘第一季真的讓我很驚豔,簡直可以去魔戒演精靈了。
  
可惜隨著年齡增長跟劇情推演,靈氣漸漸淡去,小精靈變成會耍心機保護自己,也會傷害別人,連對最愛她的哥哥也不時耍點小手段的惡女。但我真的不怪她。
  
老實說,大部分的時候,惡女還比精靈迷人。
  
而且不管過了多久,她的笑容總是那麼燦爛。
  
最重要的是,就算她全身毒刺,阿切還是一樣愛她。這正是這對兄妹最強大的地方。
  
總之看這部戲,就好像在目睹角色的純真一天天死去一樣,有點感傷又有點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