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6  

 

「你太小看我了,切薩雷。之前我的保羅被殺,我不是還想帶著孩子一起活活餓死去陪他嗎?我什麼事做不出來?」
  ⋯⋯
保羅是露克蕾莎的初戀情人,也是她兒子喬凡尼的生父。露克蕾莎早有覺悟,她和保羅的戀情絕不會有結果,但她可沒想到保羅會慘死在自己二哥胡安手上。
  
她傷心欲絕,不但做出一堆讓她父親跟長兄頭痛的事,跟二哥胡安鬧得可兇了。
  
「那時候妳心碎了。現在妳也心碎了嗎?為阿方索?」
  
露克蕾莎答不出來。
  
她很生氣,非常生氣,也非常愧疚。但是,心碎?
  
這時她腦中浮現了,當她為了保羅的死吵著要自殺的時候,眼前這個男人急得快哭出來的表情……
  
「呀啊啊!」
  
腳下一滑,她摔了下來。
  
切薩雷使盡全力往前衝,在妹妹撞上地面之前接住了她。不過他腦子裏某個叫做自制力的東西徹底撞壞了。
  
露克蕾莎看他整張臉都白了,本來已經夠大的眼睛瞪得快掉出來,再傻也知道他真的氣瘋了。
  
她跳起來逃走,跑沒兩步就被他從身後緊緊抓住。
  
「妳要受罰了,妹妹。」
  
切薩雷平常的聲音溫柔悅耳,只有在怒到極點的時候才會用這種冰冷的喉音說話。
  
露克蕾莎忍著背後的寒戰。
  
「什麼處罰?」
  
「妳自己知道。」
  
院子旁邊有一間臥室,兩步就到了,非常方便。
  
坊間傳言,切薩雷‧波吉亞殺死妹夫之後,大喇喇地在妹夫的屍體旁邊佔有了自己的親妹妹。
  
就像所有愛傳八卦的人一樣,人們用厭惡與興奮交雜的語調,聊得不亦樂乎。
  
事實上他沒做那種事。沒必要。
  
該他的就是他的,不用急在一時。
  
等到喪禮結束也無所謂。

(圖片)很有美感又恐怖的一幕。
  
有苦說不出,熬了三季的阿切,終於親口說出了「妹妹是我的」,真讓人有莫名的爽感啊!
  
但是.....阿切阿切你冷靜一點啊......到處都是血,旁邊還有屍體,你好歹換個地方宣示主權吧.....氣氛是很重要的=口=
  
顯然編劇是想要強調阿切得權之後越來越恐怖,但是要是真做下去就成了不折不扣的變態,而他跟露妹的隔閡也會更大。
  
根據個人的私心,覺得讓他說一句「不急」比較霸氣。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