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35  

「兒子你還不懂嗎?家人間的愛是永遠無法控制的,難道你要責怪你妹妹如此愛你嗎?如果能夠讓你得到更強的盟友,更好的軍備,增加你戰勝的機會,就算要嫁去土耳其,她一定也願意的。」

切薩雷的火氣瞬間爆炸。

「您拿我當白痴嗎?整天嚷著要對土耳其發動聖戰的人,講這什麼鬼話?」

「本座只是舉例而已,當然不是真的。你老是對一點小事反應過度,小心身體受不了哦。」

父親那副輕鬆愉快的表情,看在他眼裏更是火冒三丈。

「父親您說的是,我萬分榮幸地接下您交給我的任務。我現在馬上寫信邀請全義大利合格的未婚男子前來羅馬,然後一個一個用坎特雷拉毒死給你看!」

「切薩雷!」露克蕾莎受不了了。「借一步說話。」

她拖著哥哥來到走廊上。

「你瘋了嗎?你跟父親不合那麼多年,好不容易得到他的信任,現在又想跟他鬧翻?到時候最痛苦的可是你自己啊。」

「對,我是很希望他信任我。但是妳要是以為我會為了得到他的愛把妳賣掉,那妳就太不了解我了!」

讓他更生氣的是,妹妹的大眼看著他,彷彿無聲地問著:「是嗎?」

認識切薩雷‧波吉亞超過一星期的人都知道,他是多麼地渴望父親的認可。

露克蕾莎深吸一口氣。

「我只是叫你冷靜。你是靠著大吼大叫活到現在嗎?」

當然不是。

切薩雷努力壓下火氣,雖然腦袋還是很熱。

不得不承認,他父親真的很厲害。輕描淡寫幾句話,就讓這對不肖兒女吵翻天。

這只是給他一點小教訓,對吧?讓他知道這個家族,還有教皇國到底是誰當家。

露克蕾莎是對的,他必須冷靜才行,否則一定會輸得很慘。

不,不是輸贏的問題,他根本不能跟父親開戰。

即使遭遇多年的誤解與冷落,他從來沒有半點反抗父親的念頭。就算當初未經允許帶著法軍登陸,把父親氣得臉色發青,他也不是要叛變,只是希望父親正眼看他而已。

因為他就是這麼地愛父親。

但是,就算為了父親,他還是不能放棄露克蕾莎。這跟個人意志無關,他就是做不到。

每次失去露克蕾莎,他都覺得自己快要氣絕身亡。如果再來一次,搞不好真的會沒命。

「總之,妳乖乖留在羅馬當妳的總督就好,其他事通通不用放在心上,懂嗎?」

露克蕾莎默默點頭。

她臉色蒼白,眼下全是黑圈。因為擔心他,所以每晚作惡夢沒辦法睡覺。

而他卻為了父親的幾句話,對她大吼大叫。

──難道你要責怪你妹妹如此愛你嗎

啊,父親真是太高明了。

「妹妹,我……」

他朝她伸手,露克蕾莎卻不自覺地躲開。之前的親密依偎又消失了。

「我明天要去斯波萊托巡察,必須早點休息。你也快回去吧。」

她離開後,切薩雷瞪著空盪盪的走廊。

直到此時他才發現,這條走過無數次的走廊,竟是如此地深,如此地黑。

他深吸一口氣,把心中湧起的不安壓下去,對著走廊露出微笑。

──父親,您很行,真的很行。這樣很好。這才是我最敬仰的父親。

他心想。

──但我也不是那麼好打發的。

(圖片)女教皇露妹。超~~可~~愛!

傳說歷史上曾經出過一位女教皇瓊安,還在馬背上生了孩子(囧),不過目前的考證似乎認定是假的。但是露妹當過教皇攝政可是真的哦!

格蘭傑美眉前一陣子又跟GOT的羅柏合演"查泰萊夫人的情人",風評不是很好,個人是覺得限制級場面不夠。這本小說不是以火辣聞名的咩?

不幸的是少狼主還是一樣的囧,真的應該跟囧恩去組個"囧囧兄弟團"......

至於格蘭傑姑娘,她真的很適合演這種不倫、離經叛道的角色。因為她的圓臉雖然被很多人批評,那種純真無害的氣質是不可否定的,加上楚楚可憐的大眼,一看就像是乖女孩,還有什麼比乖女孩搞怪更嚇人的事?這才是標準的小惡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