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14  

 

廢物就是廢物。切薩雷躺在床上想著。

拉菲爾‧帕拉維奇尼。

身陷在敵營裏,馬上就要被逮,但眼前阻擋他的只有一個女人,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傷者和一個沒有武器的僕人,他居然乖乖地束手就擒,連稍微嘗試逃走都做不到。

想到自己居然被這種廢物擺一道,就覺得非常不痛快。

等魯菲歐回來,非好好修理他一頓不可。叫他留意那廢物的行蹤,他是這樣留意的嗎?

露克蕾莎到底為什麼要袒護那種廢物?這世界一定是瘋了!

他睡得很不安穩,總覺得心裏有警鐘在響。

半睡半醒一陣之後,他把女僕叫進來。

「去請小姐來,就算把她吵醒也沒關係。」

「大人,小姐到您母親家去了。剛才有信差說您的母親身體不適,小姐立刻就帶著喬凡尼小少爺去探望。」

為了靜養,他的房間位在屋子最裏面,聽不到信差進屋,也沒聽到露克蕾莎的車子離開。

切薩雷覺得不太對勁。

母親生病?她早上氣色確實不太好,但是這也太突然了點。

一名士兵敲門進來。

「大人,運送拉菲爾‧帕拉維奇尼前往聖天使堡的囚車,剛剛被劫了!」

切薩雷瞬間明白了,一切都是敵人的詭計。

「立刻去把我妹妹追回來!還有把魯菲歐叫來!」

(圖片)這副表情叫做「林杯就是要上你老婆,怎樣?」真的有囂張到(囧)

這一段說阿方索劍術不錯,但是一輩子不曾拔劍保護自己,保護別人,只會耍劍當消遣的人,怎麼可能打得贏十幾歲就在腥風血雨中打滾的阿切?

再想到阿切之前差點被虐死,真的沒有多少同情心可以分給這位苦命妹夫。

話說回來,露妹的兩任老公一個家暴一個廢人,觀眾自然認為露妹投入阿切懷抱是很合理的事。如果兩任老公都英俊威武又多情,兄妹倆個大概會被唾棄到死吧。但是,情敵越優秀,越能表現阿切的特別,還有兩人愛情的堅韌,不是嗎?敵人太弱就不好玩了。

看到這兩任妹夫的德性,忽然阿切實在贏得有點輕鬆啊。這話好像跟前面矛盾了?莫非我是嫌阿切被虐得還不夠......=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