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騎士書封小  

 

各位!夜行騎士很好看!香豔火辣,緊張刺激,恐怖驚悚,熱血勵志,溫馨感人而且適合兒童觀賞!請快點去買!否則會後悔!
   
介紹完畢,收工了~~〈被毆飛〉
   
我錯了,做廣告一定要認真才行~~~
   
所以,現在為大家解釋一下《夜行騎士》的一些設定:
   
   
故事的背景:
   
馬里頓帝國,首都是安提柯,第二大城烏珥是愛德華的故鄉。貝爾家族是國內有名的豪門,所以愛德華有個外號是「烏珥的王子」。
   
馬里頓帝國的科技很發達,只是沒有網路。一般人都崇尚科學,不太相信超自然現象。
   
航空管制很嚴,只有政府專機和軍機可以升空,平民交通都靠火車與汽車或船隻,偏遠地區也有人騎馬。有錢人可以買貝爾家族研發的小型個人飛行器,但飛不高也飛不遠,純粹娛樂或炫耀用。
   
   
關於吸血鬼與狼人:
   
同為夜行魔物,狼人的視力、嗅覺、聽覺都比吸血鬼強,一般吸血鬼的讀心術對狼人無效(特別強大的吸血鬼例外)。但吸血鬼依體質有各式不同的超能力,而且吸血鬼吸了狼人的血能力會增強,所以很多吸血鬼把狼人當成美食,狼人也因此仇視吸血鬼。
   
狼人在平日除了體力與恢復能力較強,其他與一般人相同,很容易被吸血鬼殺死,在滿月之夜變身後就只有銀製武器可以傷害牠們。狼人在白天行動自如,可以把沈睡的吸血鬼拖到太陽下烤死,雙方各有優勢。
   
吸血鬼長生不老,卻無法融入人群。狼人只要變身時處理得當,可以順利偽裝正常人。但狼人個性通常較為兇暴,多多少少有適應問題。
   
吸血鬼與狼人體質上互相免疫,無法將對方轉化成同類,只能生死相搏。
   
〈愛德華:太好了,我才不要變成那種全身都是毛的醜八怪。

佛烈德:像你這種沒腦袋的冷血動物,當然不會了解長毛的獨特美感。

愛德華:美個頭啊......〉
   
   
繁殖方式:
   
吸血鬼靠V物質繁衍後代,將凡人全身血吸乾注入V物質,體質可以承受者就轉化為吸血鬼,不合者則死,原則上是運氣問題,但法力高強的吸血鬼可以憑意願自由轉化獵物。
   
轉化的一方稱為「造主」,被轉化一方是「門徒」。造主製造門徒後幾天會呼喚門徒到自己身邊,一來培養自己勢力,二來加以訓練。一年後如果門徒能力不足,造主會將之殺死。
   
由於愛德華的造主正是佛烈德的仇人,佛烈德決定和愛德華搭檔,把仇人引出來復仇。至於愛德華,則是想要向造主詢問變回正常人的方法。

狼人也是靠啃咬製造後代,方法略有不同。只要沒把對方咬死,被咬者就會成為狼人。狼人大致上比吸血鬼團結,會彼此照顧,稱呼轉化自己的人為「師父」。
   
佛烈德和他的師父之間,有一段愛恨糾纏囚禁綑綁的過去。呃,這樣講對嗎......


(佛烈德:當然不對啊,混帳!)
   
   
法律:
   
吸血鬼兩大法律:「不得引起驅魔師注意」、「絕對服從鬼王」,一旦違反立刻會被圍剿。不成文的規則是「弱肉強食」。弱小被視為罪惡,同類互食是家常便飯。也有些能力中上的吸血鬼會結成小團體共同防衛。
   
狼人強調互助,攻擊同類會遭到審判,但審判通常很公正。
   
〈佛烈德:沒錯,我們比較有教養(驕傲)

愛德華:反正就是喜歡裝模作樣啦。〉
   
   
驅魔師:
   
王室備有「國家驅魔署」,由古代的陰陽師演變而來,專門驅除魔物。驅魔署地位類似MIB,不是檯面上的組織,卻擁有大量特權。驅魔師平日都以「王室偵探」身分探查消息。
   
〈佛烈德:說來說去,就是個浪費稅金的特權機關。

愛德華:這還真是......不得不同意啊......〉
   
   
以上就是在故事裏會出現的一些設定,大家看完有沒有對《夜行騎士》比較了解了?如果沒有的話就......
   
完全沒有影響!
   
總之大家只要知道它是一個香豔火辣,緊張刺激,恐怖驚悚,熱血勵志,溫馨感人而且適合兒童觀賞的故事就行了!
   
還有,愛德華和佛烈德都沒有妹妹!(再度被踹飛)
   
如果還不夠詳細的話,下面有愛德華和佛烈德的人物介紹:
   
   
愛德華:
   
https://goo.gl/rxksDK
   
佛烈德:

https://goo.gl/7xXOcl
   
還有現在正在舉辦寫心得或畫同人圖抽海報活動:

https://goo.gl/xO3OVT
   
再提醒一次,要把寫好的心得或圖貼在社群網站或部落格上,把網址回傳給我,才能參加抽獎哦,如果直接把心得寫在收件資料表格裏,就只有卡片而已。
   
要參加活動當然就要買書啦,所以請看下面:
   
   
購書網址: 
 
  
金石堂: (獨家贈品數量有限哦!)  

http://goo.gl/jtPX6S
   
三民:

http://www.m.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5400950     

   
讀冊: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67570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959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