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騎士書封小  

 

「各位,我家的僕人冒犯了大家,實在很抱歉。不過面對這麼多上流人士,他難免緊張,請大家別為難他。各位被弄髒的衣服首飾,我們家一定會賠償的,還請見諒。」
  
一聽到貝爾家會賠償,客人們當然是心花朵朵開,氣也消了。
  
愛德華轉向查特。
  
「你沒事吧?看你氣色很差呢。」
  
「呃,是。謝謝少爺……對不起……」查特冷汗直流。
  
旁邊的人都覺得很驚訝。愛德華.貝爾從小眼睛長在頭頂上,根本不把地位比他低的人放在眼裡。現在他居然主動幫一個犯錯的僕人說話,還這麼親切地慰問他?
  
「身體不舒服的話還是回去休息吧。話說回來,你是新來的吧?我從來沒見過你呢。」
  
查特倒抽一口冷氣。
  
該不會……被識破了吧?
  
「是……我今天第一天上班……」
  
愛德華臉上帶笑,眼神卻冰冷無比。
  
「那就回去多訓練一下再來上工吧。」
  
查特滿臉通紅。
  
他居然被一個年僅十七歲的小鬼教訓「回去多練一下再來」!
  
不過,最重要的是……
  
──這輩子再也不想去醫院了。
  
──發什麼呆?快送人家去醫院啊。
  
他之前才聽過一模一樣的聲音。悅耳、慵懶又冷漠,一聽就不會忘記,更不會認錯。
  
愛德華.貝爾就是黑衣騎士!
  
查特不顧一切追上愛德華。
  
「貝爾少爺,謝謝您幫我解危。我是『烏珥日報』記者路易.查特,有個問題想請教您!」
  
這時一個紅髮高個子少年忽然擋在他面前。
  
「查特先生您好,我是少爺的保鑣佛烈德.波登。少爺早就說過不接受任何媒體訪問,請您快點回去吧。」
  
查特看佛烈德弱不禁風又一臉書呆子樣,根本懶得理他,朝著愛德華背後大喊。
  
「三天前的深夜十一點,請問您在哪裡?」
  
他話才說完,整個人忽然騰空飛了起來,穿越落地窗,重重地摔在花圃裡。
  
佛烈德推推眼鏡,整理了一下衣服。彷彿他只是扔了一小包垃圾,而不是把一個大男人狠狠摔出去。
  
「失禮了查特先生。大門在那邊,請您自便。如果需要我把您丟出大門,請儘管開口不用客氣。還有,麻煩回去跟您的編輯說,今天的晚報頭版有兩個錯字,下次請小心。」
  
雖然他只是個身分低微的保鑣,仍然贏得滿堂彩。
  
查特只能頭昏眼花地躺在花圃裡,感嘆自己的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