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小時候,媽媽告訴老妹「人類是動物」的時候,舍妹笑了好久:「媽,你好好笑,人類怎麼會是動物呢?」(俺娘是生物老師)
  
是說我還蠻想下輩子投胎當植物的,雖然我的腦袋已經跟植物差不多了。
  
  
扯這段的理由是:敝人我終於去看了「動物方城巿」啦!請叫我現充!
    
  
簡單的(三觀盡毁)心得如下:
  
  
一、有生以來第一次碰到電影票在開演前兩個小時就賣光,只好換戲院的狀況=口=
  
二、不管是狐狸還是兔子,獸耳果然很萌啊>////<.大象耳就不必了.....
  
三、希望交通警察不會覺得自己被歧視(淚)開罰單也是很重要的工作啊!不過計時器才剛跳起來就開單實在有點○x
  
四、狼也被歧視了,沒事就亂嚎是怎樣?
  
五、感覺到導演對監理處濃濃的恨意......
  
六、看到兔子女主角勇猛地抓犯人,不自覺想到娘親說的「兔子外表可愛,打起架來非常兇暴」
  
七、第一次有動畫男主角報上年齡耶:32歲。是不是年長了點啊?海底總動員跟怪獸電力公司主角雖然也不小,但他們身分比較類似爸爸的說。
  
八、狐狸男主角完全是迪士尼羅賓漢轉世啊!懷念的童年記憶.....
  
九、身為弱小的兔子,必須跟狐狸一樣狡滑才能生存/伸張正義。〈尼克你自己說,你被茱蒂婊了幾次?〉
  
十、就算是正義的警察,緊要關頭還是要靠巿政府/黑道的人脈才幫得上忙(淚)
  
十一、雖然是兔子,還是看得出來茱蒂身材超好////
  
十二、茱蒂的鄰居是兩個男生,還跟她說「我們會很吵」,雖然指的是吵架,但是......導演你到底想說什麼?
  
十三、人設滿分,畫面滿分,音樂滿分,動作場面滿分(完全可以當一般警匪片看),笑點滿分,最後兇手有點好猜,但是就如局長說的:don't care
  
十四、因為主角是一男一女,所以大家都認為很曖昧。but!如果主角是兩個男生反而更曖昧,而冰雪奇緣主角是兩姐妹也是小花滿天飛,總之純友誼已死,實在無限感傷Orz
  
十五、是說尼克最後真的用寵溺的眼神看茱蒂啊////
  
十六、又一首洗腦歌誕生了,哦哦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