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吸血鬼題材向來很熱門,尤其是最近幾年。
  
仔細算一下,我看過的其實不算多。

    
《夜訪吸血鬼》系列:
  
之前就寫過,因為電影主角好像都在煩惱很深奧的大道理,年幼無知的在下看不太懂,只覺得原來湯姆克魯斯也有這一面啊,在那之前總覺得他只會耍帥跟傻笑。
  
至於布萊德彼特,我覺得他其實不適合長髮,短髮陽光的形象比較適合他。
  
看完小說後覺得雖然囉嗦了點,但是角色情感有打到我,後來還狂買續集,可惜後來台灣就沒出了。

    
「吸血鬼獵人D」:

畫面真的非常美麗,充滿哥德風情,戰鬥場面都很帥。可是看完才覺得,男主角好像沒有很強哩......(囧)

  
《歷史學家》:

乍看之下非常佩服,主角為了追尋吸血鬼的蹤跡踏遍歐洲的古堡,彷彿一本活生生的歐洲歷史地理教科書,只是當吸血鬼真正現身後卻覺得非常失望──到底為什麼要千辛萬苦來找這個遜咖啊!

  
「超自然檔案」:

這片因為只有溫家雙煞是賣點(天使就算了),吸血鬼被嚴重弱化,一點也不神秘不優雅,也沒有飄逸的黑大衣(那可是吸血鬼標準配備啊!),而且兩下就被砍頭,超哀傷滴。

  
至於大紅大紫的「暮光之城」,因為我聽說電影第一集不錯看,電視播的時候我就看了一下。
  
當我看到高中女生向轉學生貝拉介紹校園王子愛德華‧庫倫:「全校的女生都愛他,但沒人配得上他。」我默默轉台惹......
  
這句話真的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啊T_T

  
我在考慮要不要去看「決戰異世界」,穿著黑皮衣拿機關槍的吸血鬼實在是蠻帥的說。
  
另外我很有興趣的作品還有《吸血鬼騎士》,看來似乎是個吸血鬼美少女開吸血鬼帥哥後宮的故事,實在令人期待呀~~
  
去年有一部電影叫《吸血鬼學院》據說也蠻青春的,不曉得好不好看。
  
還有沒有其他作品呢?請大家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