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2

 

 

就是交不到女朋友的人才會喜歡女僕啦!(可是女僕真的很可愛)


幹嘛一定要人家叫你主人,眾生平等沒聽過嗎?(可是女僕真的很可愛)


而且對象還是機器女僕,到底想幹嘛?(可是女僕真的很可愛啊啊啊啊......)


以上就是我在看《終身保固的女僕與容易崩壞的我2》時心裏的os


心得結束-----才怪哩!


第二集比第一集的冒險更精彩,女僕、大小姐、SM女王、偶像歌手還有闇黑魔法使(?),種種伏筆跟環節都扣得超漂亮,而主角必須想辦法用最有創意的方式迴避機器人三原則以達成他的目標,讓我的佩服模式全開,眼裏不斷冒出星星(是想像的星星不是真的星星,如果是真的就慘了)。


最重要的是:


笑點太讚啦!


「不是常有人說『滿腹的吐槽』嗎?所以吐槽的一定是胃部吧?如果在胃酸過多的時候吐槽,就是酸民的吐槽!」


或是.....


"因為男生把右手稱為女朋友,所以做很多隻右手就可以組後宮了......"(以上是大意非原文)


真是太經典了,超有畫面感啊!


而且,第二集的情感比第一集更豐富也更細膩,大笑之後再配上深深的感動,這就叫「痛並快樂著」,不是,是極度的痛快!


因為我們不能終身保固,必須要把握時間愛惜生命,所以大家趕快去看《女僕2》吧!否則會超級遺憾啊~~


《終身保固的女僕與容易崩壞的我 (2)》


博客來頁面:http://goo.gl/Ck7mgt


金石堂頁面:http://goo.gl/PPjWAv


.
值言老師粉專:


https://goo.gl/8O4C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