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  

那天我去銀行辦事,想說辦完事去喝個優雅的下午茶,再去買點東西就可以快樂地回家。

因為要喝下午茶所以我沒吃中飯就出門了,到了銀行準備要填文件了,銀行的小姐很客氣地說:「請讓我看一下證件。」我快樂地伸手去拿證件才發現......錢包不在!


緊急打電話回家拜託媽媽檢查一下,確認我的錢包正躺在書桌上安眠,我才鬆了口氣。


錢包沒被偷當然是好事,只是眼前的我,沒有證件,沒有提款卡,身上只有二十塊銅板跟悠遊卡,當然下午茶跟購物都免了,差點連銀行的事情都辦不成。


本來想乾脆跟銀行貸款(「請填寫貸款理由:__愚蠢__。」)然後才想到沒證件。


總之我快快辦完事,灰頭土臉跳上捷運回家。幸好悠遊卡還有餘額,不然我就站在台北街頭哭了。


最後我平安回家,結束了這有梗的一天.....才怪,這樣完結多沒懸念啊!


因為我沒吃中飯餓得半死,想說到附近新開的三明治店嚐個鮮。結果----沒開。


然後我又改到另一家蔬食館,點了一碗紅燒湯麵跟炸銀絲捲外帶。


回到家才發現,呵,整碗麵都是紅的哩。(不然怎麼叫紅燒湯麵啊我這白痴!)


我用開水涮了兩次還是辣到噴火。


我邊洗碗邊想,至少還有炸銀絲卷可以期待,我這輩子還沒吃過難吃的銀絲卷。


然後.......


我親身體驗了「凡事總有第一次」。


有人吃過又乾又硬的銀絲卷,不,銀柴捲嗎?保證一生難忘。


娘親評曰:「這銀絲卷一定是放了很久才下去炸的。」


莫非我吃的是銀絲卷界的法老木乃伊?真是失敬啊!


只希望法老不要在我肚子裏作怪T_T(圖唐麵團王的詛咒乎?)


總之這有梗的一天,不知大家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