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  

 

你相信占卜嗎?


話說某天講完課,跟工作坊的夥伴去吃飯,在下我一時興起想來玩個書本占卜,所以就拿出了駒月老師的大作《我往生》讓大家出題。

有人問:「某人(在場的人之一)今年會出新書嗎?」


我把書翻開,入眼第一句話是:「這傢伙在開什麼玩笑?」


語畢,全場爆笑~~


這瞬間,我發現了,原來這是本神奇的預言書啊!


所以我今天決定再來試幾次。


第一次翻:「更何況,萊爾還只是個人類。」


我也只是個人類,所以混一點也沒有關係。了解了!


第二次:「我可沒叫你把他們刴成肉醬。」


決定晚上來吃意大利肉醬麵。


第三次:「難道還是只能找個好男人嫁了嗎?」


那你至少告訴我好男人在哪裏啊!(翻桌)


第四次:「雖然錢不多,還是只能幹嘍。」


這就是我每次寫稿的心情啊......


第五次:「我還是做完一百次吧。」


所以我只要寫完一百本書就可以得到美好人生了!


了解了,感謝駒月老師!


前一陣子,我也拿了薛西斯老師的《不死鳥》來測戀愛運。


打開一看:「她知道身邊的人都不喜歡她。」


我只好默默合上。


#啊啊大帝您為何如此神準......


其實這不算什麼,那天吃飯的時候,有人提到她有朋友拿詩集做書本占卜,結果大受打擊。


那本書叫做《你沒有更好的命運》。


#選對書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