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繼上次轟轟烈烈的「第一次做遊戲就全滅」(https://www.facebook.com/kadokawa5566/posts/645002199026306)之後,我又很不怕死的又做了一次。
  
這次做的正是新書的前導遊戲〈一個為了打廣告不怕丟臉的概念〉:搶救書寶寶。
  
主角的小名叫書寶,名字非常囧,因為他的遭遇也很囧。
  
他本體是一本書,卻不幸書頁四散,連封面都不見了,所以也忘了自己的名字。
  
在這種狀況下,主角的能力自然是遜到爆,沒錢沒經驗,攻擊力超低,還三不五時被蛀蟲攻擊,一不小心就會掛點。〈不誇張,我自己就掛了N次。〉
  
所以他必須到處尋找自己的書頁,但是書頁都掉在很奇怪的地方,他必須跟各種生物(?)交談,回答他們的問題,接受種種吐槽,才能收回書頁,並且找回封面跟名字。
  
順利的話,這遊戲應該不到十五分鐘就可以破關了,如果不順利就跟我一樣......默。
  
感謝 瀰霜老師、 BL老師薛西斯老師、 葛葉老師 提供寶貴的修改意見,不然還會更囧。
  
現在也請大家一起來玩玩看,檔案大小約198M,下載後直接執行就可以解壓縮了。
  
載點在此:https://goo.gl/ggf0lP
  
愛心提醒:因為主角是書,他拿到的武器跟盾牌跟補血劑都跟一般人不同,拿到東西記得看一下說明,可以裝備的就趕快裝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