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  

 

話說就在我正在為專欄寫啥頭痛的時候,我聽到一個很重要而且很專業的建議:


改筆名。


原因很簡單,KILLER這個詞太常見,在臉書根本搜不到我。


我真的、以前從來沒想到這件事啊!


到底為什麼一開始會取這筆名呢?


當然是因為高橋留美子託夢。


話說回來,活的人根本不會託夢啊!那我到底夢到誰了......


那時還很得意,覺得這名字很殺


其實一路走來問題多多


首先,寫愛情小說的人取這名字很奇怪,沒有愛情小說的FU


#所以我改寫囧情小說......


第二,三不五時被改名。之前被叫奇樂,現在變殺老師,拜託我比這兩個老多了好嗎!


#這到底有什麼好驕傲的


總之,用了這麼多年的筆名雖然很捨不得,萬不得已的時候還是得改呀


為了準備不得已的那刻,我稍微思考了幾個名字


一,殺殺----又不是食尚玩家


二,既然被叫奇樂,乾脆叫奇奇(很像髮型設計師),或樂樂(又是食尚玩家)


三,為了證明我不是殺老師,乾脆叫師老殺.....我的書會被丟進垃圾桶吧


四,用譯音。KILLER的日文應該念"HITOKOROSHI",可以用"西德庫洛西",感覺活像家電用品


簡稱庫洛西又好像庫洛魔法使


#是說庫洛魔法使裡的可魯貝洛斯也好像可爾必思,好喝啊


反正就是持續思考中,如果大家有好建議也歡迎提供哦


對了,我在搜尋命名法則的時候,看到一則:


靜香:就像明朝的香妃一樣嫻靜幽香


我:......


#靜香不是哆啦A夢裡被痴漢大雄糾纏的倒楣女生嗎
#香妃是明朝嗎
#真的有人想像香妃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