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嗶!」
手機的響聲讓我嚇得跳起來,螢幕上出現一個對話框:「心想事成APP開始安裝,進度1%」。
什麼什麼?心想事成APP?我沒下載這東西啊!
就算我不小心按到什麼下載按鍵,它至少該問一聲:「是否確定要安裝」吧?哪有說安裝就安裝的?
接著我又注意到另一件事:手機的電量是0。我出門前忘記充電了。
然而APP仍然繼續安裝著。
我全身發涼。』

 

以上是淳晞下載「心想事成APP」的過程,有點毛哦?

 

我對於APP商店的感覺也是這樣。


裡面真的有很多有趣又有用的東西,而且很多是免費的(重點),讓人忍不住手○想下載。


問題是,為什麼我玩個計步器,必須讓它查我撥出的電話號碼?


難道是想撥電話給我朋友,告訴他們我一天燃燒不到一百卡嗎?


美劇裡也常演到手機被駭變成竊聽器,講的話全部流出去的恐怖情節。


所以每次我要下載APP都會掙扎半天:會不會不小心下到不好的東西?


誰知道做APP的人想幹嘛?


搞不好真的有惡靈把詛咒做成APP讓人下載呢。


大家還是少滑手機,來讀個小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