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每次看電影電視裡,主角的狗都是神犬,會幫主人很多忙,我家的狗,尤其是小天小姐也是神犬,神經的神。


話說我家狗狗都睡在專門堆東西的房間裡,很多食材、泡麵之類的的東西都堆在一張舊床上,因為怕狗去咬,還在床邊用硬紙板擋住。


某天夜裡忽然下了大雷雨,小天小姐完全陷入歇斯底里狀態,硬是頂開我房間的紗門,撞開我房門跑進來。


這就是牠的第一招絕技:破門而入,魄力可比警匪片。


跑進我房間就算了,牠二話不說跳上我的床。我可憐的被窩啊啊啊啊.....


我立刻把牠趕回自己的房間,把我的房門仔細關上。


幾分鐘後,隔壁的儲物間傳來驚天動地的聲音,我衝進去一看,只見堆在床邊的罐頭倒了滿地,床邊的紙板被咬破一個大洞,小天小姐跳上了至少六十公分高的舊床,坐在一堆紙箱中間發抖。


第二招絕技:拆屋。


這傢伙終於下來之後,我跟我妹在紙板旁邊的空隙又加了一片鐵格板,這鐵格板是用來做圍籬,避免牠跑去隔壁。


總之托這位小姐的福,我們屋裡屋外都築滿精美的防禦工事,可以拿來重演半獸人攻打剛鐸之戰。


#還有一隻笨狗可以充當破城槌。


不久前的夜裡,我又聽到儲物間裡傳來可疑的動靜,當場怒喝一聲跳下床(結果把我妹吵醒,挨了好幾記衛生眼),只見天姑娘又在啃紙板,而且尾巴整個夾起來,看起來超驚恐。


問題是:外面根本沒風沒雨沒打雷啊!


我把牠念了一頓,讓牠睡在我房門口,自己正要上床時,下雨了。


原來天姑娘還有第三招絕技:天氣預報!


#這真是太神奇了啊!


#是說只提前五分鐘預報有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