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7  

 

每到週一,我最大的煩惱就是:專欄要寫什麼啦啊啊啊......


沒梗真的是很悲傷的一件事。


因為實在怎麼也想不出來,只好交給上天決定了---塔羅牌。


某週我查線上塔羅牌的結果,翻到「力量」。網站的解釋是:性的能量。


我:花惹......@#$%^&


結果那週就開天窗了。一切都是牌運太差的關係。


後來第二週我又查了一次塔羅牌,翻到「魔杖」。


這次我不去看它的解釋了,直接去估狗「魔杖」,結果真的找到一個「自製魔杖」網頁(https://news.gamme.com.tw/518124),教人把可愛的珠珠黏在竹筷上做成魔杖,我也決定自己做做看。因為沒有珠珠就決定用毛線球代替,成果如圖。


我:.......


總之結論就是,專欄寫不出來的時候,算塔羅牌是沒有用的。


然後我又想模仿網路上有名的影片「冰棒棍飛天骨牌」:https://youtu.be/jRMXmspJ8Wg


實際演練一下讓大家欣賞,剛好我家很愛吃小美冰淇淋,留了很多冰棒棍。


所以我非常興奮地把那些未拆的冰棒棍收集起來,快樂地開始編,然後......


是的!就像大家心中納悶的:冰淇淋怎麼會有冰棒棍呢?那是冰淇淋匙啊!


兩頭不一樣大還太短,根本編不起來!


#請大家等我,我來去吃一百支冰棒先......


重點是我的專欄怎麼辦?


我只好跑去群組哀嚎:專欄寫不出來啦~~~


善良的瀰霜老師回答我:寫狗狗啊!


所以專欄就這麼生出來惹。


總之我發現一件重要的事:寫不出專欄的時候,無論是塔羅牌的神秘力量或是網路的科技(?)力量都比不上瀰霜老師的天使力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