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的圖片搜尋結果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我一直沒去看,不是不喜歡艾瑪,是我太習慣原版的歌聲,總覺得會聽不習慣。

#路克伊凡斯我知道你很帥,但為什麼你的加斯頓就是有點中氣不足啊

#再怎麼說我好歹為動畫版衝電影院衝了三次

 

是說「美女與野獸」的動畫版其實跟原版的故事差很多。

原本的童話是老父出門,應小女兒的要求摘了一朵花,結果那朵花是野獸種的花,野獸大怒,要他用小女兒交換。

結果小女兒住進野獸家,天天吃香喝辣錦衣玉食,野獸對她溫柔體貼,但是女主角還是遲遲不肯答應跟野獸結婚。某日她要求回家探親,野獸的條件是要她三天內回來否則他會死。

女主角回到家,她姐姐看她穿得漂漂亮亮非常不爽,故意挑撥,要她多待幾天再回去野獸家,小女兒乖乖聽話,等到終於回去城堡,野獸已經只剩一口氣,女主角在他臨死前答應跟他結婚,魔咒解除,野獸變回英俊的王子。

#出門真的不要亂摘別人的花

#摘了反而讓女兒嫁入豪門是哪招

#女主角明知晚回去野獸會死,還聽姐姐的話留在家,到底多想讓他死啊?

中國童話故事也有一篇類似的故事:蛇郎君。

這故事也是一位老爸出門,沒事亂摘花送女兒,偏偏去摘到蛇郎君的花,只好把小女兒嫁給蛇郎君保命。

同樣的,小女兒也是過得非常滋潤,這回是姐姐來探親,同樣也是嫉恨得亂七八糟,只是這位姐姐更狂了,直接把妹妹殺死冒充妺妹去當蛇郎君的老婆。

妹妹的靈魂變成小鳥唱歌諷刺姐姐,姐姐又一怒把小鳥打死做深夜食堂的食材,但是蛇老公夾到都是肉,姐姐永遠夾到骨頭,姐姐又火大把骨頭丟掉,結果又長出樹之類的東西狂整姐姐。

反正最後妹妹復活,姐姐不知是被蛇郎君殺掉還是自殺,俊男美女繼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才怪哩。

#愛種花的妖怪就是好妖怪

#蛇郎君連自己老婆都認不出來也實在太瞎

#童話裡的哥哥姐姐幾乎全是壞人,古人到底多恨自己老哥老姐啊?

#古代人似乎對人獸交有種莫名的嚮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