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  

 

話說全世界最不愛讀書的章玟墨小姐,命中註定整天跟書本糾纏不清。
  
不但跟一堆書本同居,下課後還得去打工賣書,現在連放學下班後也宛如活在一本又一本的小說裡。
  
首先是家裡電腦鬧鬼,靈異情節天天上演。而且還是充滿十八禁的鬼片,拜託,玟墨還未成年啊!
  
好不容易把打鬼任務解完,全世界最年輕有為又英俊的企業家居然找上門,自稱是玟墨的世交,還打算「照顧」她?
  
不但如此,高富帥CEO還邀請玟墨參加舞會,準備給她一個浪漫的夜晚。
  
這這,為什麼又變成總裁羅曼史了?
  
於是玟墨穿上小禮服,化身為獸耳灰姑娘,勇闖上流舞會,她會遇到什麼奇遇呢?
  
而平常冷靜的成樞,一旦打翻醋罈,會不會像魔女安琪一樣,做出嚇人的事呢?
  
舞會要參加,書也得照賣。為了拯救書城滯銷的書本,玟墨逼不得已命令小齊出賣色相下海打書。
  
所以你們是在演「逼良為X」的戲碼嗎?
  
最慘的是,政府居然發布命令,宣布紙本書是危險物品!
  
這下又成了末日驚悚片,面對軍隊警察和群眾的圍剿,卷靈們該何去何從呢?
  
眼看黑洞日漸擴大,神秘的《死者之書》,真的能保護人類和卷靈嗎?
  
#這集還真是什麼東西都有啊
   
  
《王子收藏守則3--邪佞總裁霸道總裁能進後宮必人才》--努力活到完結的一頁!
  
金石堂
https://goo.gl/K1VJRq
  
博客來
https://goo.gl/BQp9FY
  
讀冊
https://goo.gl/zDmSDf
  
三民
https://goo.gl/6FPQq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