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和室內

1.晚上住在汽車旅館裡,終於不用睡硬得要命的宿舍木板床,感動得痛哭流涕。只是房間裡會有一些奇怪的道具,例如浴室門口的套子供應機,還有奇妙的八爪椅。

  

2.有兩位住一間的男講師,一進房間就看到浴廁沒有門只有一片薄紗,立馬換房。

 

 3.另一位男講師把八爪椅的把手當賽車方向盤轉來轉去,結果螺絲掉惹......

  

4.旅館每天提供的早餐都一模一樣:一個漢堡兩個三明治(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三份),口味完全相同,最慘的是我一個人住,本想把早餐分三次解決一天三餐,吃到第三天就不行了(淚)

  

5.男生班真的好吵啊啊啊啊......根本聽不到我自己在說啥。

  

6.女生班很失望我沒有講BL,實在是非常抱歉,我離BL已經很遙遠了(遠目)。

  

7.出發之前還以為空堂的時候可以去咖啡店寫稿,結果離學校最近的咖啡店是將近十分鐘路程的85度C

  

8.學校附近有很多田,也有很多豪華透天厝,我也忍不住想等將來有錢來這邊買一棟

 

 #慢慢等吧你

  

9.旅館附近的幼稚園早上會教小朋友讀佛經。

  

10.其實很同情營隊的小朋友,美其名是營隊其實是他們的暑期輔導,國二全體強迫參加還要交錢,還得交兩篇作文。所以我們整整五天都要面對他們哀怨的眼神,心酸啊~~

  

11.上課時提到「中二」,同學問我中二是什麼。我很小心地回答:「就是某個年紀的青少年特別任性,特別衝動,又很容易沈浸在幻想裡......其實就是你們。」

  

學生:「好過份!」

  

#這名詞又不是我發明的你怪我也沒用啊

  

12.學生下了課晚上還要去補英文,讓我很同情。

  

生:「我喜歡補英文的老師哦,會買東西給我們吃,而且上課可以玩手機。」

  

#所以補英文的用意是?

  

13.在旅館每天晚上看「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真的很好看啊。

  

14.每晚都要跟旅館冷氣搏鬥,它很有個性,我要它降溫,它一定會跳回高溫,我要它升溫,它又一定會降溫。睡前調28度,一早醒來變成22度.差點冷死。最後我直接換到床的另一邊睡,避開冷風攻擊,總算可以一覺到天亮~~

  

15.其實可以察覺校園裡有霸凌事件,覺得很無奈。希望受害的孩子都可以好好度過這個階段,更希望那些霸凌別人的人,總有一天會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是有重量的,尤其是壓回自己身上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