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收藏守則03內彩2  

 

《王子收藏守則3》也就是完結篇的副標是邪佞總裁霸道總裁能進後宮必人才。

 

光看副標就知道,在上一集裡終於發現自己真正身世的玟墨,這集將要和總裁交手惹。

 

我想很多少女應該都讀過「總裁系列」的言情小說吧?就算沒有也看過封面。

 

大家最常見的吐槽就是「天底下哪來那麼多總裁?」

 

當年我在寫羅曼史的時候,總輯就告訴我這是不得已的,因為根據巿場的狀況,男主角的職稱還是「總裁」最受歡迎,其他「董事長」、「社長」、「會長」通通不行。

 

為什麼呢?

 

仔細想想,「總裁」兩個字還真有種莫名的霸氣,「可以總管裁決所有的事情」。

 

有這種頭銜的人,做事一定很有魄力,很果決,喜歡的人就緊緊抓著,不會為不喜歡的人浪費時間,也不會跟靠北男友裡的男生一樣,閒著沒事跟失戀裝可憐的學妹傳賴搞曖昧。

 

#理論上是這樣啦

 

#可是如果總裁又老又醜怎麼辦呢

 

#哎呀小說就是要脫離現實才浪漫嘛

 

那麼,什麼樣的女主角才能跟總裁匹配呢?當然不是白富美千金大小姐啊。

 

像章玟墨這種家道中落孤苦無依,又腦洞全開的純()真少女才是王道啊!

 

所以這回就換玟墨來跟總裁()打交道,演一場「麻雀變鳳凰」了。

 

但是,這回的麻雀已經開了個極品後宮了,卷靈們當然不會乖乖站在旁邊不吭聲,接下來就有好戲看了。

 

總裁到底是會獨佔女主角,還是加入後宮呢?

 

玟墨和卷靈們的未來會如何呢?

 

還有,據說世界快毁滅了,玟墨到底該怎麼辦呢?

 

一場夾雜著靈異、謎片、十八禁小說、棺材,以及拯救世界的總裁羅曼史即將展開!

 

#是說這還叫羅曼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