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預言之子,人家在地底等你,要來喲!(啾!)*‧_<*”
 

這天早上, 一年優班曾綏堯在書桌抽屜裏找到一張紙條,上面就寫了這樣一句話。

「這是什麼?預言?女神?又是誰在鬧我?」

曾綏堯,十六歲,就讀於知名貴族男校「超凡中學」。綏堯有一張白晰的臉,古靈精怪的大眼睛,濃密的長睫毛,還有非常柔軟的小嘴。雖然很少笑,一笑就可愛得不得了。

曾家的褓姆阿蘭說過:「看到綏堯的笑容,心情就會很平靜。」但是綏堯自己的人生卻一點也不平靜,動不動遇到一堆離譜的事。

開學以來,綏堯的抽屜被放過鹹魚乾、臭襪子等各式各樣的怪東西,還曾經被灌水泥;不過這種莫名其妙的紙條還是第一次出現。

綏堯拿著紙條左看右看,實在看不懂。本以為上面可能有用特殊墨水寫的隱藏文字,拿水一潑,除了原本的字跡糊成一團以外,什麼怪事都沒發生。

「那個人真的很無聊耶,整天只會搞一些莫名其妙的惡作劇,煩死了。」綏堯不屑地把紙條留著揉一揉丟掉。

就在這時,「那個人」走進教室。他身上穿著全新的名牌運動服,兩個跟班走在他身後,兩人都一臉莊嚴肅穆,一個捧著一支網球拍,另一個提著個大袋子,活像祖師爺出巡。

「喂,真衰小!」

「我叫曾綏堯。」綏堯冷冷地說:「蘇謙達同學,你這樣一直忘記別人名字很沒禮貌耶。」

蘇謙達哼了一聲,「我才懶得記你這個衰人的名字哩。你自己衰就算了,還整天帶衰別人,我看到你就火大!」

「那你不要看啊,反正本……少爺也不屑讓你看!」

其實蘇謙達說得沒錯,綏堯真的是命中帶衰,什麼倒楣事都會碰上。而最大的楣運,就是眼前這個人,容貌秀麗,成績絕佳,體育萬能的「超凡小公子」,家長會長的獨生愛子蘇謙達,也是個不折不扣的惡霸。

偏偏綏堯就惹上了這個人,真是不幸到極點。雖說兩人的父親在少年時代就吵個沒完,曾蘇兩家的公司在商場上也是競爭對手,綏堯可沒有義務接手這些恩怨。
問題就出在那枝槌子上。

全文入口




電子書網址:

https://goo.gl/6N62J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