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出生在富裕的家庭,綏堯從小過著高高在上的生活,當然無法忍受像蘇謙達這樣傲慢無禮的人。偏偏礙於校規,沒辦法好好教訓他,真是越想越火大。


「那你在我抽屜裏放的這張怪紙條,跟我們兩家的恩怨有什麼關係?」綏堯舉起紙條。


「我才沒在你抽屜裏放東西哩。」蘇謙達說:「我已經領悟了,那種幼稚的手段不適合我高貴的身分。從現在開始,我要拿出男子漢的氣魄,堂堂正正跟你決鬥!」
身後兩個跟班熱烈的鼓掌,「啊,大哥,您真是太帥氣了!」


「哼哼,哼哼哼。」蘇謙達完全不知道自己笑得有多賤,從跟班一號手上拿起球拍,用華麗的動作一把扯掉套子,像舉聖火一樣把球拍高高舉起。


「看到沒?這是我父親大人新買給我的網球拍。它跟世界球王阿格東的愛拍是同一個牌子,而且是限量純手工製造,原料是做太空梭剩下的鈦金屬,不但像空氣一樣輕巧,還有絕佳的彈力,連上面的商標都是鑲金的!」他揮舞球拍,「有了這支球拍,我在球場上一定是百、戰、百、勝!」


「所以呢?」綏堯冷冷地問。


蘇謙達用球拍指著綏堯,「我現在要用這支神奇的球拍,跟你一決勝負。到球場去吧,真衰小!」


「現在?快上課了耶。」綏堯寧死也不肯蹺課。


「還有二十分鐘,本少爺十分鐘之內就會打得你落花流水。

 

「你很煩耶,」 綏堯厭惡地說:「我最討厭打球了,得要像瘋子一樣跑來跑去弄得滿身大汗,難看死了。」


「講這什麼沒出息的話,你是不是男人啊?」蘇謙達冷笑,「還是你要直接認輸?向我鞠躬道歉,當眾承認你爸爸是我父親大人手下敗將……」


他踩到地雷了。

全文

電子書網址:

https://goo.gl/6N62J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