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哪……」


回到房間,天花板上的血字居然消失得無影無蹤,綏堯恐懼得全身發抖。


這絕對不是普通的學生惡作劇!背後一定有鬼!


她從寶箱裏拿出最喜歡的黄色洋裝,在穿衣鏡前面轉了一圈又一圈,欣賞自己美麗的身影。


只有這樣,緊張的情緒才能平靜下來。


不知不覺已經十二點了,學生宿舍的大門準時上鎖熄燈。綏堯再度緊張起來:她到底該不該去天文台?


她打開門上窺視孔想看看走廊上的情況,卻看到最離奇的景象。


對面房間的蘇謙達推開房門,小心翼翼地走了出來。他披著黑斗篷,戴著黑手套的手上抓著面罩,他把面罩往臉上一套,立刻成了綏堯怪夢中的恐怖蒙面人。綏堯的呼吸差點停掉。


變裝完成的蘇謙達一溜煙跑過走廊,半點聲音都沒發出來,很快地消失在轉角。


綏堯的直覺就是追上去,但是時間已經來不及換掉身上的女裝,她隨手套上學校發的醜陋灰大衣,拉上帽子追了出去。


跑到走廊轉角,看到蘇謙達站在走廊盡頭的大理石天使雕像前, 她躲在牆後,摒住氣息觀察他的動靜。


蘇謙達伸手一推,把石雕的翅膀轉動了四十五度,然後再轉回原位。旁邊的牆壁立刻向上昇起,露出一道深深的通道。蘇謙達走進通道裏,牆壁再度下降,遮住了通道。


綏堯心裏怦怦亂跳,沒想到學校裏居然有這種密道,是做什麼用的呢?還有,蘇謙達為什麼知道這條通道呢?


她站在原地,心裏默數到一百,然後走到雕像前,學蘇謙達的作法打開通道,走了進去。

 

全文

電子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