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異世界料理 需要加點龍」的圖片搜尋結果

 

值言老師的《美味的異世界料理需要加點龍》是一部非常不適合在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咖啡店讀的書。
 
因為書還沒看完就不得不離開座位的感覺實在超痛苦啊!
 
這回,值言老師創造了一個少女心中的超級夢幻的世界。烏龜背上長松露就算了,過了冬天還會變成松露巧克力,真是太方便了!
 
只要不怕被烏龜咬,就可以一次享受兩種美食哦!是不是很划算?
 
還有,美少女到處狂吃美食,居然完全不會胖耶,這簡直是夢幻中的夢幻啊!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她要獵龍體力消耗大
 
#總之她不適合開瘦身中心
 
除了美食和鮮明的角色,流暢的情節以外,《異世界料理》還提到一個之前完全沒想到的話題:宗教。
 
宗教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不可觸碰的地雷,談話中一個不小心就會吵翻天,所以我不太敢寫這題材。
 
值言老師卻可以用輕鬆可愛的方式點出:當一個人認為自己是在為神做事,一切行動都有神背書的時候,會給周圍的人帶來多少困擾。
 
#當然美少女造成的困擾是可以原諒的。
 
書中列出的美食以及料理手法都相當生活化,看完以後,我也好想照著書中的作法自己料理。
 
#雖然前提是要自己找到龍肉,不過這只是細節不用在意。
 
#而且看到最後會覺得龍被吃掉有點可憐
 
#第二集也上巿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