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君,在閉關幾個月之後,在下終於又有新作惹~~(泣)
  
這部小說叫做《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故事敍述一個有特殊能力「夢識」的少女詩堯,常常做類似預知夢之類的怪夢,最後都發現夢境跟她身邊的真實事件有關。
  
最重要的是,她常在夢裡見到一位風度翩翩的帥哥,似乎一直在呼喚她。
  
為了見到這位夢中的白馬王子,詩堯放棄了留學的機會,來到五芒巿念大學。
  
在這座號稱「每三天發生一次靈異事件,每隔一百公尺就有一棟鬼屋」的神秘城巿裡,詩堯遇到了一群奇葩同學,個性一個比一個狂(病)。他們組成了新媒體社,目標在查明巿內各種靈異事件的真相。
  
在每天和社員們嘴砲胡扯,以及和各式妖怪鬥法的混亂生活中,詩堯越來越懷疑:她真的找得到王子嗎?
  
  
這本小說原本叫做《都巿妖逆襲》,不過我想要一個比較浪漫的書名,就改成《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因為它不只是靈能少女的追愛之旅,到最後會發現,每個社員,還有老師,其實最想要的都是真愛。真是個滿天粉紅泡泡的靈異故事啊!

  
#只是偶爾會死人而已
  
再透露一個小秘密:其實這部跟之前連載的《福氣囧少女》可說是姐妹作,角色的名字都是從《福氣囧少女》改編來的。
  
曾詩堯-->曾綏堯(真雖小)
  
袁毅城-->袁一京(一驚)
  
劉德禎-->劉添禎(老天真)
  
易商禹-->易商湯(易上當)
  
至於男主角蘇天行嘛,本來是《福氣》的男主角名,後來朋友建議,既然其他角色都有很搞笑的諧音,男主角的名字也不要太正經。
  
所以《福氣》的男主角變成蘇謙達(蘇欠打),而蘇天行的名字就留到這次再上場了。
  
雖說名字很像,但角色的性格和故事背景全部都是重新設定,保證不會有半點《福氣囧少女》的影子。
  
而且,蘇天行絕對比蘇謙達欠打一百倍,人頭擔保~~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暫定)目前正在紅袖添香連載中,網址如下:
https://www.hongxiu.com/book/11955011803539103
請大家多多捧場!
  
  
還有,粉專正在舉行贈獎活動,https://goo.gl/forms/6AFHm1pGDcZqlCN73
請把握機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