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有魔神仔嗎?
  
你認為魔神仔是什麼樣子呢?紅衣小女孩,還是玉山小飛俠?
  
如果遇到魔神仔,對方又是個激萌的小正太,單兵該如何處理?
  
廢宅少女游虹翼就遇到這樣的問題。她無意間在路上撿到正太魔神仔「噹噹」,噹噹把她誤認為自己念念不忘的少女「龍眼」,死纏著她不放。苦命的虹翼只好擔起「魔神仔保姆」的重責大任。
  
話說這位噹噹,愛哭愛鬧愛撒嬌愛看兒童節目,卻又不時說出霸道總裁的台詞。
  
「我絕對不准妳離開我身邊!」
  
喂喂,這到底誰教的啊?
  
最糟的是,身為以誘騙人類為專長的魔神仔,噹噹拐人的技術簡直爛得令人髮指!
  
於是虹翼除了照顧噹噹的飲食起居,還得負責教他騙人。
  
而最高明的騙術當然就是—賣萌啦!
  
結果學生學得太好,賣萌賣得太上手,連監護人虹翼都快受不了惹……
  
  
  
KILLER和鏡文學簽約的新作《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明天起將正式在鏡文學連載。還請多多指教!
   
    

粉專:
killer和親愛的厄運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krskrs/
  
部落格:
第八格
http://killers.pixnet.net/blog
  
原創星球:
https://www.novelstar.com.tw/author/368.html
  
鏡文學: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writer/26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